注册

华润紧急声明:对宝能罢免万科所有董事提案有异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6月30日中午,凤凰财经收到华润集团发来得声明,声明表示,华润对罢免万科所有董事、监事的提案有异议。

全文如下:

华润注意到2016年6月24日万科企业股份公司董事会的公告。

对此,我们认为:

1、对于公告中罢免所有万科董事、监事的提案,华润有异议;

2、华润会从有利于公司发展的角度,考虑未来董事会、监事会的改组。

 

华润官方微信号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声明是通过华润官方微信预览模式发出。对此华润表示,因官方微信凌晨已发布一条内容,故通过预览发布此声明。

【近期万科股权大战关键事件回顾】

6月23日23时:深夜突袭:宝能华润“将军”万科:明确反对重组计划

6月26日16时:宝能出狠招: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王石等董事(附理由)

6月26日18时:华润宝能现分歧: 华润:未向万科提请更换董事长

6月27日下午:万科召开股东大会:“硬汉”王石四度道歉 回应23个问题(全文实录)

6月29日早间:网传官方态度:消息称证监会国资委对华润在万科股权战的行为不满

6月30日上午:万科员工表态赴深圳政府请愿 拉横幅抗议罢免管理层(图)

6月30日午间:华润紧急声明:对宝能罢免万科所有董事提案有异议

【更早前万科股权战精彩看点】

宝能提议改组万科董事会 王石朋友圈笑称"着啥子急嘛"

万科股权大战越演越烈 田朴珺微博力挺:风雨同舟

【凤凰独家报道】

“经历者”葛文耀:按规则办事 希望王石、郁亮经得起查

财知道第316期:大股东能撤掉王石 才是保护企业家精神

【精彩点评】

SOHO张欣:王石是个传奇人物 谢幕如此戏剧化如此悲情

任志强连发八文谈万科股权之争那点事儿

刘姝威连续三天发文谈万科股权之争

 

大势解读,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