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全球房产泡沫排行:温哥华风险最高 房价10年涨1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根据瑞银集团对全球18个金融中心城市的分析,经过过去5年房价的上涨,温哥华、伦敦和斯德哥尔摩出现房地产泡沫的风险最高。

【相关报道】

从温哥华“撤军”后 中国购房者转战西雅图

中国学生温哥华炒房震惊加拿大:一套房赚600万

外媒:温哥华赚中国人买房的钱 超人口工资总和

瑞银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显示,温哥华楼市产生泡沫的风险最大。

根据瑞银集团对全球18个金融中心城市的分析,经过过去5年房价的上涨,温哥华、伦敦和斯德哥尔摩出现房地产泡沫的风险最高。

瑞银在周二发布的《2016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报告中表示,悉尼、慕尼黑和香港也面临房价高企的问题。旧金山是美国房价最为高估的市场,但还没有泡沫风险。

报告称,自2011年以来,在濒临房地产泡沫的城市,房价平均上涨了近50%,而其他金融中心城市的房价涨幅不到15%。瑞银表示,低利率、全球资本流入和投资者对回报的乐观预期帮助推高了房价。

“宏观经济态势的变化、投资者信心的变化和供应的巨大增长可能引发房价迅速下跌,”瑞银表示。“在价值高估的市场,投资者不应指望房价在中长期内有实质性上涨。”

温哥华的排名从2015年的第四跃升至第一。这里的房价在过去10年上涨了一倍,供房开支已经达到平均税前收入的90%,令当地家庭叫苦不迭。

大温哥华地区地产局的数据显示,普通独栋单户型住宅的价格在8月份为160万加元(121万美元)。温哥华所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8月份宣布,对外国购房者征收15%的税,以期为房价降温。

中国大城市的房价一直在飞涨。但瑞银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由于缺乏连贯数据,这项调查没有包括中国内地城市。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