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芯片概念爆发高潮,次新及高送再掀波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且沪指一度收复3400点,芯片概念领涨,高送转和次新板块活跃。昨日,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表现不佳,成交量有所缩量。上海自贸区概念领涨,物流概念活跃。集合竞价,开板新股洛凯股份

​今日,指数涨跌不一,且沪指一度收复3400点,芯片概念领涨,高送转和次新板块活跃。昨日,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表现不佳,成交量有所缩量。上海自贸区概念领涨,物流概念活跃。

集合竞价,开板新股洛凯股份高开近7个点,翔港科技高开2个多点;上海自由贸易港龙头股份高开6个多点,东方创业高开1个多点;业绩大增勘设股份高开7个点;复牌股百利电气高开5个点。

早盘,美股英伟达创新高,带动A股芯片概念股早盘大涨,国科微,富瀚微涨停,圣邦股份,紫光国芯,景嘉微,科大国创大涨。消息面,国内AI芯片龙头寒武纪将于11月6日举办成立以来的首场发布会。此外,国科微,富瀚微等芯片股公布了相关的业绩报告,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寒锐钴业表现强势,带动小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属于超跌反弹,有色、钢铁等周期股今日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锂电池板块开盘显强,钱江摩托、科泰电源两股涨停,雄韬股份、格林美、赢合科技、融捷股份跟风拉升。四季度迎来锂电设备订单招标旺季,锂电池概念股受益,这是个可中长期关注的板块。

临近午盘,中字头开始异动,中国人寿大涨,中国国航、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跟涨。

午后,航空股午后强势拉升,中国国航大涨,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个股均有拉升。

高送转以及次新股又起波澜,高送转备受游资的喜爱,次新股可以从开板次新到低价次新再炒到超跌次新,这两个板块是少有的持续性及强度俱佳的题材,可做持续关注。

后市判断:今日经过近期的杀跌之后,指数普涨,尤其是在有色、钢铁等周期股的推动下沪指围绕3400点波动,但市场整体呈现观望状态。且三季报披露结束后,市场也即将进入年报行情期,尤其是往年的“年报第一枪”,备受市场的关注,所以大家可提前关注此方面的消息,提前布局。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