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日内高点止盈持股 粉丝跟买连续2日逆势赚钱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低走,午后再度走弱,跌至60日线附近反弹,创业板指小幅反弹,在60日线遇阻,午后震荡下行,在前低附近止跌,尾盘反弹,上证50尾盘逆市翻红,至收盘,沪指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低走,午后再度走弱,跌至60日线附近反弹,创业板指小幅反弹,在60日线遇阻,午后震荡下行,在前低附近止跌,尾盘反弹,上证50尾盘逆市翻红,至收盘,沪指收阴跌破30日线,创业板指跌近1%,沪指放量,创业板指缩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早盘多家新股开板,仅有掌阅科技回封涨停,其余新股多数高开低走,360借壳江南嘉捷的消息发布后,360上市的受益股集体高潮,中信国安等受益股集体涨停,但随后因市场氛围弱势而开板,仅有天业股份回封涨停,雄安地热研讨会近期召开,早盘地热板块异动,石化机械冲击涨停,带动油气改革概念股反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相继拉升,沱牌舍得再度拉升, 带动白酒板块反弹,通富微电涨停,带动芯片概念股涨幅居前,午后高斯贝尔大幅拉升至涨停,全天振幅高达20%,景嘉微涨停助攻芯片股反弹,近期开板的新股阿石创封板,带动次新股走强。中通国脉直线拉升,带动5G概念股小幅反弹。尾盘随着银行,保险等板块拉升,指数企稳反弹。

近两日,指数不断下跌,但“民间股神007”却每天均有逆势盈利,逆势赚钱,最考验的就是一个职业操盘手的素养,“民间股神007”用实力证明了自己。选手持有的北部湾港,今日小幅低开,随后在水下震荡整理,临近中午,资金突袭该股,涨幅一度达到3%,选手在早盘高点止盈该股,粉丝跟买在近期弱势的环境下,仍可小赚2%。而选手持有的另一只股畅联股份同样小幅低开,但保持强势震荡,午后该股一度涨至4%,选手在全天最高点卖出,粉丝跟买同样逆势可赚3%。【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北部湾港是复牌股,公司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昨日复牌因市场环境被错杀,今日便止跌上涨。而畅联股份是自由港龙头股,前期该股已经充分释放风险,近期逆势保证强震。选手选择的个股均是风险释放的强势股,因此能做到逆势盈利。

目前“民间股神007”保持空仓状态,即刻订阅,下周一就可跟上高手的操作哦!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