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自体血回输技术获卫计委大力推广 两股望暴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国家卫计委近日就《国家基层高血压防范指南》《全国血液安全》《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7》等举行发布会,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周长强表示,卫计委指导医疗机构推广自体血回输技术,减少异

凤凰网财经讯 国家卫计委近日就《国家基层高血压防范指南》《全国血液安全》《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7》等举行发布会,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周长强表示,卫计委指导医疗机构推广自体血回输技术,减少异体输血和输血不良反应的发生,节约血液资源。2013年以来,自体血回输比率增长了30%。

业内人士表示,当病人血色素低到10克每升以下,手术中出血达到1000毫升以上,就可以采用自体血回输手术,把收集来的血洗涤过滤再回输到体内。过去,产妇生产中出现大出血,需要到血库调剂血源,使用前要进行一系列严苛的校对和解冻工作,耗时短则40分钟,长则两、三个小时,而新型自体血回输技术,可以做到整个回输过程仅用时10分钟,极大提高了用血效率,为手术赢得时间。自体血回输避免了产妇输血引起的传染病、免疫反应。另外,缓解了血源紧张,如果事先做好调血准备,一来用量不会大,造成浪费,二来大出血情况下又不够用,自体血回输就恰好解决了这一难题。自体血回输技术得到了卫计委的大力推广,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积极受益,机构建议关注万东医疗、创新医疗。

个股研报

万东医疗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医疗器械制造为主,致力于医用放射线诊断、治疗设备和医用电子仪器的研究开发,集技、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和北京市骨干企业。万东医疗的主营产品为各型医用X射线诊断设备和齿科治疗设备,包括200-800mA工频X射线机,15-100kW高频X射线机、数字减影和血管造影系统、齿科治疗设备、齿科数字图像设备、自体血液回输设备、医疗电子仪器等产品。公司发布三季报:报告期内实现收入5.36亿元,同比减少5.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13万元,同比增加40.56%。考虑到公司净利率提升显着,维持预测2017-2019净利润分别为1.1、1.5、2.08亿元,对应PE分别为54、40、29倍。维持“增持”评级。[光大证券]

创新医疗

创新医疗收购的江苏福恬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可进行可控定量三氧免疫诱导自体血回输治疗。公司2016 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变为珍珠、医疗服务双主业。医疗服务部分,公司目前体内有三家医院,分别为: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海宁康华医院、江苏福恬医院。三家医院各有特色,从上半年业绩看,建华医院、康华医院进度符合预期,福田康复医院受春节影响,加之上海养源装修,上半年亏损,但3 季度已经有所好转,预计三家医院均可完成业绩承诺。假设未来3 年珍珠业务持续亏损,不剥离珍珠业务的情况下预计2016-2018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15 亿、1.54 亿、1.81 亿元,eps 分别为0.25、0.34、0.40 元,对应PE 分别为81、60、51 倍,公司未来的看点主要在医院整合带来的业绩提升和医院资源的收购预期,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东北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