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定开式权益投资产品为什么那么火?


来源:中国网

最近,A股市场跌宕起伏,有人说今年买基不买股,买基就买定开式权益类基金,那么问题来了,这类基金为什么这么火?来看看大咖对未来权益市场怎么说?中信证券: 未来对A股市场有增量配置需求,后市走势保持乐观,

最近,A股市场跌宕起伏,有人说今年买基不买股,买基就买定开式权益类基金,那么问题来了,这类基金为什么这么火?

来看看大咖对未来权益市场怎么说?

中信证券: 未来对A股市场有增量配置需求,后市走势保持乐观,仍有增量配置需求。

中金公司:在2016年触底、在2017年“峰回路转”之后,A股指数有望在2018年年底前实现双位数收益,

长信基金:未来5-10年中国进入大缓和期,利好金融市场

定开式权益产品近期为什么这么火?

首先我们来看看定开式权益产品的优势

①免受频繁申赎影响②兼具收益与流动性③助力长期价值投资

what!!!优势辣么多,整体业绩到底怎么样?

今年以来,上证综指上涨9.99%,而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收益率分别为16.47%和12.41%,尽管今年以来两种类型的基金涨幅都不错,但封闭式绝对收益目标基金和封闭式灵活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高达28.95%和17.17%!

数据截至:银河证券2017.11.7 样本取自2016.10.1前成立的基金

那么市场上定开式权益产品该如何选择?

当然要考虑一个基金公司的整体权益团队投资业绩!

尤其在A股市场常常风格来回切换的时候,每段时间总能造就一批激进的勇士基金经理,在某一时间点踩中上涨行情,业绩遥遥领先。但说不定过段时间,在业绩榜单上,就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

所以长期稳健的价值投资才是王道!好的权益业绩一定离不开好的团队!

那么长信基金权益团队业绩如何?

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7.9.30,在绝对收益方向,长信基金权益类整体业绩近两年、三年、五年业绩分别排名前10%,前30%及前20%。

权益团队业绩那么亮,厉害了word信!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