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融创孙宏斌:所有分公司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来源:澎湃新闻网

在今年7月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后,融创和乐视网的业务合作终于落地。11月1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乐视网方面获悉,融创集团内部签发了《关于集团各公司配置“乐视”电视

在今年7月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当选乐视网董事长后,融创和乐视网的业务合作终于落地。

11月1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乐视网方面获悉,融创集团内部签发了《关于集团各公司配置“乐视”电视的通知》。

通知称,经集团研究决定,各区域凡有办公司、示范区或项目等需要配置电视的,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配置原则方面,对于住宅项目,所有未交付住宅精装修项目,按照项目档次赠送电视设备,其中A档项目,每户配55寸或以上规格电视一台,具体尺寸及型号由区域及项目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定,B、C、D档项目,每户配43寸规格电视一台,型号为超4X43Pro。对于公寓、旅游地产项目,所有未交付公寓、旅游地产精装修项目,由区域及项目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定赠送电视设备的尺寸及型号。

该公告的签发人为融创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

今年1月,融创宣布150亿元入股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三家公司。目前融创旗下的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公司持有乐视网8.56%的股权,为第二大股东,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是乐视网董事长。另外,融创方面还持有乐视致新33.5%和乐视影业21%的股权,均为第二大股东。

配置原则方面,对于住宅项目,所有未交付住宅精装修项目,按照项目档次赠送电视设备,对于公寓、旅游地产项目,所有未交付公寓、旅游地产精装修项目,由区域及项目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自行选定赠送电视设备的尺寸及型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