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阿里布局eWTP生态 跨境电商3股最受益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阿里巴巴集团15日宣布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由原集团大文娱董事长俞永福担任组长,致力于eWTP生态圈的投资。eWTP即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这一概念由马云在去年提出,根据他的愿景,未来一

凤凰网财经讯 阿里巴巴集团15日宣布成立eWTP投资工作小组,由原集团大文娱董事长俞永福担任组长,致力于eWTP生态圈的投资。eWTP即世界电子贸易平台,这一概念由马云在去年提出,根据他的愿景,未来一个年轻人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全世界的生意。此前在本月3日,阿里首个海外eWTP试验区——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正式奠基,eWTP首期海外智能机器人仓库同时投入运行,这也是东南亚首个智能机器人仓库。

eWTP的远期愿景若得以实现,将极大促进世界中小企业之间的跨境电商交易。机构认为,近年来跨境出口电商快速增长,逐渐抢占传统贸易份额。与传统贸易相比,跨境出口电商竞争力的核心就是效率,这种效率来源于缩减贸易中间环节。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机构建议关注外运发展、跨境通、生意宝。

个股研报

外运发展

在电商物流方面与阿里、网易等巨头加深合作,受益于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的高成长性。公司传统主业货运代理整体稳定,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强劲增长,同时专业物流也表现亮眼,因此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0%,环比增长16.1%,呈加速上升态势。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17/18/19年每股基本盈利分别为1.23、1.37和1.51元。维持2017年的目标价23.8元以及“买入”评级不变。[西部证券]

跨境通

公司是跨境出口B2C领域龙头企业,旗下环球易购侧重流量吸引,帕拓逊侧重品牌运营。跨境出口电商即将迎来黑色星期五、圣诞等重大购物狂欢日, 四季度也是传统电商旺季。 我们预计帕拓逊全年可实现收入25 亿,同比有望翻番。预计公司17、18、 19 年可实现收入142 亿、 230 亿、 357 亿,增速分别为66%、 63%、 55%;归母净利润7.5 亿、 11.8 亿、18.2 亿,同比增长90%、 58%、 54%;在18 年利润50%的增长预期下,当前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维持“买入”评级。[东吴证券]

生意宝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行业电子商务运营商和领先的综合B2B运营商,致力于打造一个垂直闭合的B2B一体电商交易平台,从信息服务延展到交易撮合、支付、融资、物流等方面。目前旗下网盛大宗交易平台为企业传统销售在线化和金融化提供解决方案,其融资服务平台网盛融资担保协同银行、第三方担保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中小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服务产品,目前已有多个产品成功落地经营。网盛融资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0万,私有化平台供应链金融的模式逐渐跑通。看好公司在B2B领域的探索,预测公司17-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95、10626、17204万元,对应EPS为0.15/0.42/0.68元/股。[国元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