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百股跌停市场惨淡 粉丝跟实盘高手买股成功躲入避风港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沪指在6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尾盘小幅回升,上证50午后大涨近2%,沪深300指数小幅翻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沪指在6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尾盘小幅回升,上证50午后大涨近2%,沪深300指数小幅翻红,至收盘,沪指险守60日线,创业板指数跌逾2%,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放量。【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盘面上,丽岛新材早盘低开高走,未能带动次新股氛围转暖,该股随后再度下行,雅克科技快速封跌停,高位股再度杀跌,贵州茅台昨日晚间提示风险,该股低开低走,成交量创出近期天量,白酒板块跌幅居前。银行,证券,保险板块护盘逆市反弹,银江股份低位反抽涨停,带动无人驾驶板块走强。午后南方航空大涨,带动航空板块逆市走强。中字头股票午后拉升,天业股份闪崩跌停,带动高位股再度杀跌。科大讯飞再度拉高,未能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反弹。至收盘,两市超百股跌停。

实盘高手“若水似火”持有的科大讯飞今日小幅低开,震荡走高,午后再度上攻,在市场一片惨绿的情况下,该股大涨5%,临近尾盘该股股价跳水,选手果断卖出,保持空仓状态,粉丝跟选手操作可轻松躲过市场大跌。【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若水似火”是2016年的实盘决赛冠军,当时成功捕获大牛股三江购物,4日大赚43%。在今年的订阅期间,选手操作中远海控、华资实业均隔日收益10%以上,仅7月单月收益率就高达48%,实力有目共睹。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