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周机构去哪儿?嘉实、朱雀等调研了这些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上周(11.13~11.17),A股现调整,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45%和3.02%。iFinD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两市共131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道,从行业分布来看,被调研公司主要集中在电子、

上周(11.13~11.17),A股现调整,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分别下跌1.45%和3.02%。iFinD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两市共131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道,从行业分布来看,被调研公司主要集中在电子、机械设备、化工等行业。

电子行业公司获机构重点调研

按行业分类看,上周被调研公司主要集中在电子、机械设备、化工等3大行业,涉及公司数量分别为17家、16家、12家。

对于电子行业,招商证券认为,购物旺季将进一步推动电子白马跨年行情。其指出,双十一过后将迎来美国感恩节购物季和黑色星期五,其后是圣诞季、中国春节。因此今年包括iPhoneX和国产全面屏新机型的发布都赶上了三个月的销售旺季,后面销量持续提升值得期待,iPhoneX备货紧张的趋势应该会持续。

机械设备行业方面,中银国际认为,目前,国内正处于机械设备第三次进口替代时期,以平板设备、集成电路、锂电设备为主的先进制造设备进口替代。从目前时点来看,鉴于未来3到5年都是OLED和集成电路的投资高峰,且半导体设备的国产化还处于初级阶段,因此核心设备进口替代将是长期过程,坚定长期看好OLED、半导体专用设备,重点推荐关注。

化工行业方面,中信证券表示,展望2018年,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仍将是未来股价最核心的驱动因素。一方面,产品价格上涨带来利润增长的投资主线将延续,但是三季度数据显示,部分子行业业绩已经难创新高甚至部分开始回落,另一方面,部分成长股已经来到价值区间,成长逻辑的兑现带来个股机会。建议投资者目前从以下两条主线来寻找投资机会:一是持续涨价行业,如农药、制冷剂、硅等;二是原材料价格回落后制品毛利率回升的子行业,如复合肥、轮胎、涂料等。

这些上市公司最受关注

iFinD数据显示,个股方面,安科生物上周累计接待机构达51家,位居首位;唐德影视和新和成分别累计接待47家和41家机构,分列二三位。

在安科生物的调研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细胞免疫治疗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机构投资者就公司精准医疗、生物制品销售、创新药的研发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安科生物相关负责人指出,在现有研发产品中,公司对于主导产品生长激素进行了全面布局,包括生长激素水针以及长效生长激素的研发。生长激素是公司未来重点的发展方向和支撑公司业绩的主打产品之一,公司十分重视生长激素的研发和技术升级改造。

对于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安科生物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聚焦在精准医疗方面,将围绕精准医疗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布局,例如抗体靶向药物的开发,以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免疫疗法(CAR-T)为代表的肿瘤细胞免疫治疗,包括肿瘤的早期筛查、个性化用药、伴随治疗、促发检测等方面的基因检测。

从具体调研机构来看,私募博道投资调研了云南白药,淡水泉调研了利尔化学、金螳螂、云图控股等,上善若水资产管理调研了汇川技术,星石投资调研了天宇股份、中鼎股份、石基信息等;朱雀投资调研了新和成、金螳螂、唐德影视等。公募基金方面,博时调研了中鼎股份、崇达技术、石基信息等,汇添富调研了利尔化学、中国海诚、云南白药等,嘉实基金调研了云南白药、蓝焰控股、美盈森等,易方达调研了中航机电、金螳螂、国轩高科等。海外机构方面,安联投资调研了尚品宅配、好莱客,德意志证券调研了电连技术,高盛调研了尚品宅配、好莱客,花旗银行调研了尚品宅配,摩根大通调研了大族激光,摩根士丹利调研了星源材质、比亚迪,挪威央行投资管理公司调研了比亚迪,野村证券调研了亚太股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