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特斯拉概念迎实质性利好 3股望暴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特斯拉官网发布最新消息,特斯拉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上海浦东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充电站将于11月22日正式揭幕。充电站24小时开放,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业内人士分

凤凰网财经讯 特斯拉官网发布最新消息,特斯拉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上海浦东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充电站将于11月22日正式揭幕。充电站24小时开放,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电动汽车的逐渐普及,未来充电桩市场需求潜力巨大,结合特斯拉Model3在华热销、在华工厂落地、获得国补等催化因素,特斯拉创造的充电运营市场有望随其车的销量迅速增长而呈指数级放大。当特斯拉在华累计销量达20万、50万、100万辆时,在华创造的增量年充电运营收入超过9亿、23亿、47亿元。该增量市场对我国充电运营商效益明显,且边际成本较低,与特斯拉充电站已有合作历史公司有望优先打入特斯拉增量运营市场,分享新能源汽车行业红利。

个股研报

长信科技

公司作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龙头,业务涵盖Sensor、强化、贴合、减薄、减反镀膜和显示模组,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点的战略规划。公司收购的台湾承洺是Model X的仪表盘的唯一供应商,Model S/X的触控显示模组供应商,也是触控所需胶水的唯一代理商,这将为公司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奠定较高的基础。预计2017-2019年可实现归母净利润6.75亿、9.07亿元和12.30亿元,参考同行业代表公司17年的平均36.92倍PE的估值水平,我们认为公司2017年合理估值范围为37-39倍PE,对应目标价21.83-23.01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华泰证券]

兆新股份

公司拟收购北京百能51.078%的股权。北京百能业务布局于储能型光伏电站、智能微电网、储能电力银行、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等领域。北京百能拥有锌溴电池关键材料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己建成包括隔膜、极板、电解液等电池关键材料和电池组件的生产线,掌握了材料配方及生产工艺,生产成本降至国际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具有电池生产与系统集成能力。与此同时,公司于近期设立兆新智慧停车充电有限公司,推动公司在新能源运营生态圈的布局与发展,加快实现公司构建以新能源电动车为核心的新能源运营生态圈的目标。预测公司2016-2018年EPS 分别为0.08、0.16和0.20,予“买入”评级。[太平洋证券]

旭升股份

公司是国内铝压铸龙头,专注汽车轻量化与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特斯拉配套体系的供应商,一直为ModelS、X独家供应变速箱箱体、电池壳体等轻量化零部件。以特斯拉为核心,高举高打,公司自上而下拓展客户顺利进行。目前客户涵盖国内外,包括特斯拉、采埃孚、麦格纳、克莱斯勒、北极星、蔚来等。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浪潮来临,公司有望把握产业机遇,进入更多造车势力配套体系。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59元、1.36元、1.72元,对应2017~2019年PE分别为84.3倍、36.8倍、29.0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财通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