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潜伏芯片两龙头盈利超20% 跟他学如何布局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延续震荡上攻态势,收涨0.59%报3430.46点,日K线强势三连阳。深市表现弱于沪市,深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19%。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指数今日收涨0.84%突破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延续震荡上攻态势,收涨0.59%报3430.46点,日K线强势三连阳。深市表现弱于沪市,深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19%。值得注意的是,上证50指数今日收涨0.84%突破3000点大关,盘中最高涨至3038.28点创29个月新高。盘面上看,军工股午后发力,航天科技等3股涨停。国产芯片概念股依然强势,北京君正等4股涨停。保险、酿酒板块跌幅居前。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linsb1028”今日大赚6%,以月收益24%的成绩领跑月榜。选手于11月3日布局,目前持有景嘉微、科大讯飞、紫光国芯、太极实业4股。景嘉微、紫光国芯是国产芯片概念股,芯片股近期表现强势,景嘉微今日涨停、紫光国芯涨超9%。选手在月初布局芯片股大赚,其持有紫光国芯盈利35%,持有景嘉微浮盈21%。机构认为,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使全球集成电路面临重要节点, AI芯片已成为集成电路发展重点,未来数年内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有望借助国产AI芯片东风快速发展实现跨步式发展。科大讯飞是人工智能概念股,选手在11月3日以58.07的价格买入,持有至今浮盈23%。

“linsb1028”目前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