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现货钢价触及年内高位 实盘高手盲点套利1股 浮赢超4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1月29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343.06点,跌0.34%;深成指开盘报11107.66点,跌0.81%。从盘面上看,高送转、钢铁、稀缺资源、小金属等周期性板块涨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9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343.06点,跌0.34%;深成指开盘报11107.66点,跌0.81%。从盘面上看,高送转、钢铁、稀缺资源、小金属等周期性板块涨幅居前,芯片、5G、通信、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

“纵横灬牵绊”账户持股

选手“纵横灬牵绊”本月多次操作个股八一钢铁,个股浮盈高达47.49%,在市场大幅调整的情况下,这样的收益可谓惊人!

“纵横灬牵绊”历史交易明细

9月份以来,周期股已调整两个多月,业界普遍认为周期股前期调整较为充分,在自身业绩仍持续向好的背景下,估值又具备了竞争力。其中,钢铁板块优势突出:首先,上市公司业绩表现优异,在35家公司中,今年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的公司达到32家,占比逾九成;其次,钢铁板块动态市盈率仅为16.29倍,明显低于全部A股估值水平,估值具有一定的修复空间;最后,三季报披露显示,共有15只钢铁股机构今年三季度新进或增持。在这三大利好支撑下,近10亿元资金入场抢筹,本月初板块开始发力上涨。

从历史交易明细来看,选手于11月7日建仓国企改革概念股八一钢铁,8日继续加仓该股;14日,冬季限产刺激,钢铁股走强,八一钢铁结构性回调,选手果敢的把握住这一机会,近全天最低价加仓该股; 23日,受大盘影响,该股回落调整,但钢铁国企盈利能力持续增长,选手坚定不移,再度加仓;27日,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市场一片低迷,八一钢铁作为韧性较强周期股,优势明显,虽然当天该股有所回落,但未来可期,再此基础上选手继续加仓做T。

“八一钢铁”14日K线图

“纵横灬牵绊”28日交易明细

昨日,在上证指数下探3300点关口之际,周期股纷纷发力上攻,扛起领涨大旗,成为护盘的中流砥柱。在周期股集体反弹的带动下,上证指数昨日探底回升,收盘微涨0.34%,选手厚积薄发,卖出一半持仓,个股浮盈高达47.49%!八一钢铁近5日换手达30%,成交活跃,价涨量缩,资金流入量大,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明显!今早,钢铁板块再度漂红,选手有大把时间止盈该股!

跟着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