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高位止盈钢铁股日赚6% 能否追涨钢铁股看他怎么说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一度下探至3305.57点,尾盘顽强翻红收涨0.13%,收报3337.86点。深成指跌0.08%,创业板指下跌0.36%。盘面上看,随着水泥和钢铁等价格上涨,钢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三大盘探底回升,沪指盘中一度下探至3305.57点,尾盘顽强翻红收涨0.13%,收报3337.86点。深成指跌0.08%,创业板指下跌0.36%。盘面上看,随着水泥和钢铁等价格上涨,钢铁、有色、煤炭三大周期类个股全面大涨,三钢闽光、同力水泥等多股涨停。地产股午后集体爆发,保利地产、阳光城、新城控股和万科A等多股涨停。5G、芯片等前期大涨题材股今日跌幅居前。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百万现金争夺赛11月赛已进入尾声,选手“夏三郎”今日大赚6%,以月收益24%的成绩上升至榜首。“夏三郎”是一位长期专做黑色系期货的达人。他表示,今年以来黑色系期货和钢铁板块都是在上涨,整体趋势向好。凭借敏锐的嗅觉,“夏三郎”在11月7日建仓新钢股份、韶钢松山、南钢股份、八一钢铁4股。钢铁股近两日强势领涨,选手趁机高位清仓4只钢铁股。“夏三郎”表示,大盘近期表现不佳,钢铁股可能会受到连累,今日及时止盈可以锁定利润。等大盘企稳后,再寻低点布局。当然,选手也没有空仓,在清仓钢铁股后他布局了柘中股份、大西洋、快乐购、山东华鹏。“夏三郎”表示,此4股为短信持股,待明日冲高就会及时止盈。

“夏三郎”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