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期股强势领涨,能追吗?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沪指止跌于3300点并缩量反弹,以钢铁,煤炭、有色为首的周期股领涨,芯片股回落领跌。昨日,除上证50外,指数迎来反弹,尾盘芯片板块高潮,全天上演逆转。集合竞价,新疆龙头西部建设高开5个多点;芯片

今日,沪指止跌于3300点并缩量反弹,以钢铁,煤炭、有色为首的周期股领涨,芯片股回落领跌。昨日,除上证50外,指数迎来反弹,尾盘芯片板块高潮,全天上演逆转。

集合竞价,新疆龙头西部建设高开5个多点;芯片股北京君正高开5个多点,全志科技高开1个多点;钢铁股韶钢松山高开1个点。

早盘,三钢闽光带动钢铁股反弹,龙头三钢闽光涨停,龙二安阳钢铁,龙三新钢股份,方大特钢,宝钢股份,凌钢股份,马钢股份等纷纷拉升。最近一直在说钢铁板块,逻辑跟过去的一样,需求端,业绩端,产能端受益明显,且同期的周期股,煤炭、有色板块目前涨的不多,也是可以未雨绸缪一下了,有拉升的预期。

龙头上峰水泥秒板,龙二同力水泥,龙三万年青,龙四西部建设(叠加新疆概念),祁连山纷纷跟风大涨。建筑材料的水泥板块,之前我们就提到过了,资金的记忆力,且水泥已走出了一定的持续性,后期也还陆续会有机会。

环保板块早盘活跃,龙头中环环保直线封板,龙二德创环保,龙三联泰环保逐渐走强,万邦达、博天环境跟涨,环保大会年内召开的可能性较大,环保板块逆市崛起。这是个能掀起波澜的板块,需要大家密切关注相关的消息,一旦抓住了,有大肉。

军民融合板块急速拉升,龙头太阳电缆直线封板,龙二湖南天雁,龙三长春一东,北化股份快速跟涨。军民融合板块基本没有好的持续性,这次异动,主要受到太阳电缆的超跌反弹的影响,且太阳电缆是老庄股,之后再追高买入的赚钱效应堪忧。

海南板块集体异动,龙头海汽集团直线拉升,龙二海峡股份,龙三海南橡胶,海南高速、罗牛山等均小幅跟涨,消息面上,海南启动纪念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海南板块基本属于小打小闹,没啥赚钱效应可言。

午后,保利地产带动地产股午后集体走强。龙一保利地产,龙二新城控股,龙三万科A,阳光城、海航基础、世联行、金地集团等集体拉升。

后市判断:沪指止跌于3300点并缩量反弹,但整体的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解禁股的压力,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选好板块再行动。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