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股情报:一股今天极可能开板 泰康赚3倍或已清仓


来源:A股情报综合

江南嘉捷复牌后已连续18个涨停,涨幅达4倍。该股昨日开始放量,机构人士称,打开涨停在即。机构大单抛出,深圳、佛山等地游资在接力。广州一家私募基金总经理对南都记者表示,今天(12月1日),江南嘉捷大概率

江南嘉捷复牌后已连续18个涨停,涨幅达4倍。该股昨日开始放量,机构人士称,打开涨停在即。机构大单抛出,深圳、佛山等地游资在接力。

广州一家私募基金总经理对南都记者表示,今天(12月1日),江南嘉捷大概率开板,目前介入有风险。

次新股发行节奏有所下降,不过此前对于涨幅过大次新股的强力监管造成新股热退潮,次新股指数已经连续下跌两周。

在次新股走弱的时候,江南嘉捷在涨停板打开后,还有参与空间吗?深圳的一位私募基金经理则称,“理论上或许会有,以往借壳案例的市场表现看,在第一波涨停打开并短期调整之后,不少会有第二波的机会。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火中取栗,小心烫伤。”“与其他的借壳资产受追捧的逻辑相似,江南嘉捷实控人股份锁定期较长,带来的是流通盘相对较小。”香港中资券商股票分析师对南都记者称。

在公告被360借壳之后,复牌的江南嘉捷连续18个涨停,复牌后累计涨幅达456%。而在周四,江南嘉捷放出天量,机构席位出货3.39亿元,游资接盘。此前因上榜江南嘉捷股东榜时间过于巧合而被市场质疑的泰康人寿很可能已经清仓了!不管怎么说,如果泰康人寿已经卖出,粗略估算一下获利或达3倍。

一、要闻

明年资本市场发展将有哪些大动作?监管高层密集讲话透露五大动向!

2017年,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资本市场发展将有哪些大动作?近期,证监会多位高层在公开场合密集讲话,透露出明年资本市场五大动向。动向一:强化风险防范加强一线监管;动向二:多层次资本市场加速发展;动向三:证券法修订将迎新进展;动向四:严把新股发行质量关;动向五:资本市场开放持续推进

并购市场整体降温TMT类标的占比下降

随着并购重组新规的发布和监管趋严,今年以来并购市场整体降温,海外并购回归理性。从并购的标的类型来看,TMT类标的的占比逐年下降。分析人士认为,一方面是因为监管层对跨界并购监管更加严格;另一方面,诸多2013年开始的跨界并购游戏、影视、互联网等资产标的的后遗症显现,上市公司在并购此类标的时也更加谨慎,转而更为关注标的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和盈利能力。

“兜底式增持”再现加杠杆增持受宠

11月A股重要股东增持金额超过200亿元,创下半年单月最高纪录。自上周股市震荡后,短短一周时间更有超过50家公司紧锣密鼓地公布增持计划,其中不乏“兜底式增持”。从11月至今,已有数家公司推出信托产品增持计划,多位机构人士认为其中大概率搭配了杠杆。

IPO审核从严倒逼中介机构当好“看门人”

新一届发审委履职后,IPO秉承依法、全面、从严的监管思路。业内人士认为,IPO审核不放松,对中介机构的要求越来越高,中介机构通过提高项目要求,更积极承担起资本市场“看门人”角色。

打新新规今日“上岗” 多环节约束升级

中国证券业协会修改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今日正式实施,相比原《细则》作出了进一步强化证券公司推荐责任、明确主承销商报送责任、完善自律处罚体系等三方面修改,违规处罚将更严格。

11月新增信贷料超8000亿明年信贷增幅市场分歧大

前10个月信贷增量达到11.82万亿元,考虑到市场普遍预计今年信贷略超去年以及年末信贷额度趋紧,余下月份新增贷款仍会偏弱。综合各方数据预计,11月新增贷款将超过8000亿元,环比10月份增加20%以上,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展望明年,市场对于信贷增量的预计还是存在分歧。

道指标普均创历史新高道指首次收于24000上方

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均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日内涨逾1.3%,首次收于24000关口上方。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1.49点,涨幅0.82%,报2647.5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49.60点,涨幅0.73%,报6873.97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331.50点,涨幅1.38%,报24272.21点。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收跌1.57%

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收跌1.57%,连跌四日;百度收涨1.31%;京东收跌1%,连跌六日;红黄蓝跌15.4%,聚美优品收跌8.72%,陌陌收跌5.92%,搜狗收跌5.75%,迅雷大涨6.64%,人人网收涨5.86%,简普科技收涨4.4%,拍拍贷收涨3.11%。

前十月证监会罚没63.61亿元质押平仓风险再现

截至10月底,证监会系统共作出182项行政处罚决定,罚没款共计63.61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总和,上市公司方面,由于市场持续下跌,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质押风险事件再度出现。

外资开放新政近期有望密集落地

据业内消息,自贸区版负面清单全国推广、放宽外资准入等政策有望近期落地,外国投资法立法进程也在加速推进。一系列政策利好预期使得外资尤其是高端制造外资企业更加看好在华投资前景。

券商大集合产品将启动公募化,改造"非公非私"身份有望终结

从2013年以来就一直处在“不尴不尬”位置的券商资管大集合产品将结束尴尬境地。据悉,监管层已经在酝酿券商资管大集合产品的公募化改造,所有大集合产品皆有机会,这也或将成为明年券商资管机构的工作重点,目前只待具体细则落地。根据目前沟通情况,所有大集合产品都有机会做公募化改造,而且,对券商资管是否拥有公募业务牌照没有硬性要求,也就是说,没有公募基金牌照的券商资管机构,其大集合产品也可以参照公募基金进行改造。(中国基金报)

二、热点关注

联通6天蒸发371亿,马云马化腾等人的780亿危险了

媒体计算发现,从上周四的收盘价8.19元到周四收盘价,中国联通6个交易日下跌了15.01%,市值跌去了371亿元。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中国联通的股价再下跌0.13元或1.86%,则将跌破BAT(百度、阿里、腾讯)等多家巨头每股6.83元的投资成本价。

浙商大会马云爆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在29日举行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再爆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网友纷纷表示:让我难受吧。马云感悟:人到这个世界来不是为了工作,是为了生活,为了体验。

三、个股掘金

【增重组】

深深房A:正积极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

【增减持】

合康新能股价持续阴跌实控人增持43.12万股

舒泰神: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过2%股份

现代投资:增持长沙农商行2亿股晋身第三大股东

【重大事项】

江特电机:子公司认购澳大利亚Tawana公司股份已完成交割

棕榈股份:联合体中标5.6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东宏股份:与道达尔石化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和胜股份:拟设立控股子公司加大新能源汽车电池及配套产品开拓力度

中电广通:联合中船重工旗下研究所设立量子导航等研究项目

赤天化:转让贵州银行0.12%股权及房产预计获利7000万

中电鑫龙:子公司签订20亿元智慧城市PPP项目合同

星源材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上峰水泥:股价涨幅异常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星普医科:筹划不超6亿元收购民营医院12月1日起停牌

科陆电子:中标逾1亿元广东电网项目

雄韬股份:1.74亿股首发限售股12月4日解禁占总股本49.64%

天龙光电:信披违规江苏证监局责令改正

鑫茂科技:控股股东质押股票接近平仓线明日起停牌

三联虹普:签订1.55亿元合同占去年营收62.61%

四、大盘评述

年末A股资金面实情

来自市场和业内的调研信息显示,A股市场的场内外资金目前处于整体平衡、阶段趋紧的状态。多家券商的观点显示,机构对A股市场明年开年后的资金面颇有信心。在经历了年末的过渡阶段后,A股市场有望在明年初迎来资金相对宽松的好时光。

沪指再次考验3300点,机构继续看好中长期走势

中信证券认为,市场短期分歧的加大体现在交易上,不少资金选择短期离场,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面临获利盘了结,不少机构选择提前兑现锁定收益,但中期坚定看好A股“慢牛”行情,优质价值龙头股调整会提供难得的增配机会。

方正证券表示,近期市场调整和资金等扰动因素有关,但市场主线仍是业绩主导,建议继续保持乐观。全球市场已经进入业绩主导阶段,目前A股业绩提升的过程并未结束,后续继续看多市场。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