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高手果断出手 1股日赚超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探底调整。沪指开盘报3310.38点,跌0.14%;深成指开盘报11007.19点,涨0.34%。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航运、钛白粉、稀缺资源、石油等板块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探底调整。沪指开盘报3310.38点,跌0.14%;深成指开盘报11007.19点,涨0.34%。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航运、钛白粉、稀缺资源、石油等板块居前,中远海控上涨6.91%,览海投资涨6.9%;跌幅方面,高送转板块领跌,凯普生物跌9.95%,梅泰诺跌6.51%,次新股、参股360、酒店等均跌幅靠前。

11月经济增速下滑,目前市场在加紧兑现这一利空;此外中短期Shibor近期持续震荡上行,年底市场流动性趋紧的局面进一步延续,两大因素奠定了大盘短期难以迅速展开强势反攻;从另一个角度,大盘连续4个交易日回踩3300点而不破,显示市场对这一相对底部区域的认可。综合来说,筑底企稳后的回升行情可期,但对于反弹力度则不可太过乐观。

实盘排名

实盘高手“竹头坪大富豪”以总收益36.26%的成绩遥遥领先,领跑榜单。

从交易记录来看,选手几次操作,均表现出对近期行情的精准把控。11月24日,在集合竞价期间,选手果断的以涨停价,满仓入股次新股概念贵州燃气,在11月27日,以12.09的价格卖出该股,在市场调整的情况下,逆市日赚10.01%!可谓惊人!

沪指K线截图

“竹头坪大富豪”历史交易明细

从“竹头坪大富豪”的历史交易明细来看,选手11月操作的都是次新股、高送转、集成电路等热门概念股,本着追热不碰冷的选股原则。因此,在市场环境一片惨淡的情况下,该选手一样能逆市大赚,稳定盈利,领跑榜单!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