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市场情绪回暖 “民间股神007”抓住风口多笔交易接连盈利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小幅反弹翻红,上证50跌近2%,沪深300指数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收长脚阴线,创业板指V型反弹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跌破3300点,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小幅反弹翻红,上证50跌近2%,沪深300指数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收长脚阴线,创业板指V型反弹涨逾1%,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早盘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为首的金融股低开低走,沪指缺乏权重股护盘,一举跌破3300点,受到市场氛围弱势的影响,新股奥士康开板未能回封,低位的次新股相继反弹,掌阅科技领涨,芯片概念股龙头切换,盈方微快速涨停带动芯片概念大幅反弹,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异动,硅宝科技领涨,冀东装备带动雄安股超跌反弹。午后随着指数再度下行,两市多数股普跌,芯片概念的台基股份随之开板。中国平安创日内新低,带动权重股集体回落。士兰微逆市拉升,带动芯片股再度走强。今日开板的新股奥士康封板,带动次新股反弹。

今日市场一反颓势,出现了久违的反弹行情,不少用户朋友都应该收获颇丰,实盘牛散“民间股神007”更是在2日前便预测到了这次反弹,利用精准的判断,选手近期接连3笔盈利。上周五,选手尾盘买入华北高速,在本周一高开高走,选手日赚9%,选手在昨日布局的次新股庄园牧场,今日也同样是平开高走,牛散早盘止盈,随后布局同样是次新股的山东出版,该股在选手布局后,震荡走高,粉丝若跟买此股,同意可以小赚1%。【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山东出版是近期开板的次新股,公司主营图书、期刊及电子音像出版物,发行、印刷服务及物资贸易等。从走势来看,该股明显超跌,因此有很强的反弹预期。跟买的粉丝明日大概率收获颇丰。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