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安联环球:经济再平衡利好BAT股票 亚股补涨空间很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BAT个股协助中国政府进行经济再平衡,也改变了全亚洲的消费行为,料提供更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新闻配图

12月7日,据彭博社报道,安联环球投资全球投资策略首席Neil Dwane今天在台北的记者会场边接受采访表示,自2007年金融危机以来,欧洲及亚洲股市表现仍落后美股约50%,明年还有很大补涨空间。

但今年许多新兴市场或亚股上涨约20-35%,这样的涨势恐怕难以重演。

科技股的获利增长大致跟上股价表现,不论是FANG还是BAT股票,这与过去科技泡沫时代很不同;科技股仍提供很大增长性。

FANG和BAT等个股过去一年表现强劲,大幅超越大盘,但两者开始分化。

BAT个股协助中国政府进行经济再平衡,也改变了全亚洲的消费行为,料提供更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亚洲的去现金化浪潮席捲全球;中国电子支付市场规模现为美国的50倍。

摩尔定律失效让半导体产业获得庞大的定价权,出乎市场意料。

台积电有史以来首度得以抬高售价,因而获利暴增。

但此趋势长期料难以为继,如果芯片价格持续上涨,手机等电子产品会更贵,阻碍换机需求。

台湾易受科技业的投资、特别是半导体展业的获利情况影响,但亚洲经济基本面良好,财富效应将支撑台股及其他市场上涨。

欧美股市则料受人口老化冲击。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