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收评:沪指低开高走涨0.7% 酿酒芯片领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沪深两市纷纷低开,盘中窄幅震荡翻红,市场依旧疲软;然而午后次新股、酿酒芯片表现异常活跃,指数一路上攻,截止收盘,沪指涨0.7%,报3303.66点,成交1453亿元,深成指涨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沪深两市纷纷低开,盘中窄幅震荡翻红,市场依旧疲软;然而午后次新股、酿酒芯片表现异常活跃,指数一路上攻,截止收盘,沪指涨0.7%,报3303.66点,成交1453亿元,深成指涨0.91%,报11143.9点,成交1908亿元,创业板涨0.41%,报1806.09点,成交516.1亿元。

板块方面,酿酒、环境保护、芯片、ST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跌幅居前。

消息面:A股情报:一条好消息 机构抛售调仓已接近尾声信息量很大!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这次讲话干货满满全球加息!华尔街预警:2018年面临大挑战终止减持自救!近一个月23家公司发布终止减持公告谁是今年基金NO.1?这33股或决定最后命运(名单)高送转遇冷高分红受宠 这些股分红最积极(名单)明年A股“购物指南”请查收 机构为您备了哪些货?

对于未来短中期A股市场的表现,考虑到白马股年内的估值修复已经较为充分,该板块的“主升浪”行情预计将告一段落。另一方面,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蓝筹整体估值依旧较低,将继续起到“定海神针”的支撑作用,而银行股本身也有估值修复机会。整体而言,短中期内A股市场从指数上看上涨或下跌的空间预计都相对有限,投资者仍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继续挖掘高成长价值股的投资机会。

泰达宏利基金认为,短期内市场仍将维持震荡趋势,但价值投资、业绩为王的理念并没有变,具有长期竞争力和增长潜力的优质公司大概率被机构青睐。

国金基金也表示,预计市场整体下跌空间有限,仍将处于区间震荡格局。投资人可关注结构性机会,价值蓝筹、龙头崛起的市场态势仍将持续。部分增长确定、估值调整充分的价值股已重新具备买入价值,可以关注受益于消费旺季以及通胀向下游传导的消费等领域。

年底股市呈现震荡格局。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出现调整的部分原因是机构年底减仓。不过,这部分减仓资金在今年底至明年初仍需重新布局,买回A股。从数据来看,基金近期有加仓迹象。展望明年,多家券商和基金公司认为,中盘蓝筹股有望成为“风口”,创业板公司中也有值得挖掘的成长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