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集团:各大金融机构授信额度中尚有3100亿元未使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海航集团发布声明称,目前海航集团在航空旅游、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主业的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运行平稳有序,收购企业整合协同效益不断增强,与境内外各大金融机构合作一切正常且保持着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3日,海航集团发布声明称,目前海航集团在航空旅游、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主业的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运行平稳有序,收购企业整合协同效益不断增强,与境内外各大金融机构合作一切正常且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各大金融机构授信总额8170亿元,尚余3100亿元未使用。

12月5日,海航投资宣布终止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证监会撤回相关申报材料。这也意味着,对于保险市场极为看中的海航集团选择了主动放弃收购华安财险19.63%的股权。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海航集团正面临越来越多的融资困难,原因是外界对该集团不断飙升的借贷成本密切关注。

凤凰财经记者曾向海航方面求证该公司是否遇到“融资难”问题,对方表示需要向公司内部了解下具体情况再做进一步回应。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