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万科旗下印力集团CMBS深交所挂牌 什么是CMBS?


来源:中国证券报

14日,由万科旗下商业平台印力集团作为发行人、中金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及主承销商的“中金-印力深国投广场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CMBS是指以商业房地产

14日,由万科旗下商业平台印力集团作为发行人、中金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及主承销商的“中金-印力深国投广场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CMBS是指以商业房地产为抵押,以相关物业资产未来收入为偿债本息来源的资产支持证券产品,是企业资产证券化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传统开发业务利润趋薄、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从严,资产管理和金融创新将成为房地产企业寻找利润增长点的新方向。

在商业地产资本化方面,万科已较早开始尝试。2015年6月26日,万科就联手鹏华基金试水国内首只公募REITs——鹏华前海万科REITs。此次“中金-印力CMBS”是印力集团成为万科成员企业后第一个资本市场融资项目。

2016年,万科收购印力作为其商业地产平台,协助推进万科实现“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目标,万科旗下商业项目加速纳入印力管理平台。目前,印力管理资产项目100个,总建筑面积达850万平方米,布局六大城市公司,管理着遍布在全国40个城市的商业项目。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