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生代一线游资入冀东装备 高手成功阻击日赚7.63%


来源:凤凰网财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今天召开,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回顾2017年中国经济的表现,并为2018年作出规划。冀东装备属于雄安新区,最近大受资金追捧,该股持续走低,现估值较低,主力吸筹至今仍没得到很好的放量拉升。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8日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上行。沪指开盘报3268.03点,涨0.17%;深成指开盘报10991.11点,涨0.09%。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煤炭开采、白酒、高送转、蚂蚁金服概念等板块居前,潞安环能涨停、山西焦化涨5.56%;跌幅方面,摘帽板块领跌,贝瑞基因跌2.78%,芯片、零售、集成电路等均跌幅靠前。

上周受资管新规影响,给市场带来的一定冲击,由于资金观望情绪较浓,所以市场整体表现依然不尽人意,不过这并不妨碍局部热点可圈可点;总体来看,两市自然涨停家数超20家,这说明部分激进资金打板行为似乎并未受到大盘走弱的过多干扰,也从侧面印证市场局部仍有人气,全面恐慌杀跌风险不大。值得注意的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今天召开,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回顾2017年中国经济的表现,并为2018年作出规划。

实盘排名

“xuefengzuan” 交易明细

周五各大指数全线走弱,震荡波动的盘面,让高手们更能发力直追,领跑12月榜单的“xuefengzuan”选手更是成功建仓一支位于龙虎榜的涨停股!

 

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营业部

深交易所2017年12月15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冀东装备因成为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上榜。冀东装备当天收报21.42元,涨10.02%,偏离值10.72%,成交额8.98亿元,换手率19.02%。

冀东装备属于雄安新区、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业务主要由机械设备与备件、土建安装、维修工程、电气设备与备件等四部分构成,是中国建材机械工业骨干企业。雄安概念最近大受资金追捧,该股持续走低,现估值较低,主力吸筹至今仍没得到很好的放量拉升,这是选手这时候低吸建仓的原因之一。 

冀东装备K线图

冀东装备12月15日K线图

“xuefengzuan”持股

选手于当天近最低价建仓,今该股震荡调整,若选手此时卖出,便可止盈该股!若选手持仓等待,该股主力仍在,后市可期!想和高手学操作,想了解高手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