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高手持有1股周赚16% 登顶周冠军获3500奖金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回落,午后维持绿盘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指在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早盘涨近1%后回落,午后再度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小幅冲高后回落,午后维持绿盘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指在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早盘涨近1%后回落,午后再度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翻绿,日线3连阴,两市均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早盘3家新股开板,均未能回封,润禾材料冲击跌停,带动高位次新股补跌。永辉超市复牌一字板被砸开,跟风股新华都冲击跌停,新零售板块热度快速降温。白酒股在五粮液拉升的带动下,小幅反弹。湖南天雁逆市涨停,带动军工板块低位反弹。潞安环能封板,带动煤炭股再度反弹。复牌的川化股份午后再度大跌,全天跌幅超-25%。科技股全面补跌。周期股如钢铁,有色等板块小幅反弹。

百万现金实盘赛周收益榜单

12月第三周结束后,实盘高手“JD树”目前以16%的周收益成为大赛周冠军,获得3500元现金奖励。值得关注的是,选手周一开盘布局次新股普利制药后,选手一周再无操作。周一普利制药涨停,随后该股在高位维持强势震荡,缓步上攻,在上周赚钱效应低迷的情况下,选手仍然大赚16%,想知道选手今天是否止盈,又波段布局哪股了吗?可以到凤凰炒股大赛查看更多详情哦。

普利制药从走势上来看是强庄股,主力资金无需太多成交量即可拉升,股价频创新高上方无套牢盘。公司是专业从事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认证,被评为海南省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地氯雷他定片为国家级火炬项目,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产品。

JD树”上周交易明细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