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宣亚国际复牌三跌停 中邮基金将陷入亏损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0日宣亚国际复牌再度封跌停,近八万手封死跌停板,截止目前宣亚国际已经三跌停,公司股价报48.36元,成交超46万。根据公开资料推算,中邮旗下的基金是在今年一季度买入宣亚国际,且绝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0日宣亚国际复牌再度封跌停,近八万手封死跌停板,截止目前宣亚国际已经三跌停,公司股价报48.36元,成交超46万。

根据公开资料推算,中邮旗下的基金是在今年一季度买入宣亚国际,且绝大多数股票是在3月连续涨停后开板之后买入。宣亚国际在开板后的3月3日、3月6日、3月7日龙虎榜买方出现大量机构席位的情形,有可能就是中邮基金在买入。综合推断,中邮基金建仓宣亚国际的平均成本大概率在70元~90元之间(注:除权前)。

如果宣亚国际在今日收盘价的基础上再来两个跌停,中邮基金将大概率陷入亏损,如果再来3个跌停,将铁定陷入亏损。

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基金、中邮尊享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基金等4只基金今年一季度现身宣亚国际前十大流通股东,4只基金合计持有宣亚国际527.12万股,占宣亚国际总股本的7.32%,此后持股比例未再发生变化(注:宣亚国际今年5月份实施送股,4只基金的合计持股数增至790.68万股,但合计持股比例仍为7.32%)。

分析人士:宣亚国际继续下跌为大概率事件

实际上,A股市场上重组失败的案例并不少见。在宣布重组失败之后,相关个股的走势便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对于宣亚国际的未来走势,上海交大财华院资深分析师对蓝鲸TMT记者表示,宣亚国际早先于今年4月10日停牌,当天创业板指数为1912点;截至12月18日,创业板指数已跌至1780点,4月10日至今累计跌幅约为7%;而在此期间,个股跌幅约为20%-30%,宣亚国际很可能出现同样幅度的补跌。

同时他指出,从估值来看,宣亚国际全年利润大概为7000万元,目前对应市值约64.5亿元,大概有92倍左右的估值。而从宣亚国际所处的行业来看,平均估值约为30倍左右。从估值的角度来计算,宣亚国际的合理股价在20-30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