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精准阻击“天地板”融钰集团 高手逆市日赚10.73%


来源:凤凰网财经

融钰集团昨日跌停开盘,不过随着买盘资金涌入,公司股价瞬间触及涨停,随后大幅回落,振幅达到20%,上演“天地板”!龙虎榜资料:著名游资安信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据数据统计该席位介入后,3日上涨概率高达20.00%,一旦市场企稳回升,该股后期股价爆发力惊人。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1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开盘报3281.12点,跌0.41%;深成指开盘报10988.77点,跌0.28%。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环保工程、燃气水务、租售同权、污水处理等板块居前,中环环保涨停,环能科技6.07%;跌幅方面,共享单车板块领跌,华西股份跌4.06%,自由贸易港、金融IC、电子竞技等均跌幅靠前。

昨日各大指数没能延续强势姿态,展开弱势震荡。无量必然掀不起大风浪,历史上每年的12月,都是各机构为来年调仓换股和冬播的时点,短期建议投资者打消挣快钱的思路,逐步低吸优质标的,为冬播春收行情早做准备。值得注意的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昨日刚闭幕,短期市场目光几乎都聚焦在这次高层会议能否传递出超预期的利好并成为A股重要变盘信号。

“天下之大88”交易明细

“天下之大88” 账户持股

融钰集团昨日跌停开盘,不过随着买盘资金涌入,公司股价瞬间触及涨停,随后大幅回落,开盘不到五分钟现已成交10.52亿元,换手率接近10%,振幅达到20%,上演“天地板”!集团12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收到现第一大股东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发来的《告知函》,融钰集团第一大股东拟变更为上海诚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融钰集团12月20日K线图

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营业部

选手“天下之大88”敏锐的察觉到这一时机,于集合竞价时期以全天最低价重仓该股,如果不是该股随后震荡回落,选手将有机会斩获“天地板”20%的收益。龙虎榜资料: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买入总计63135.19 万元,占总成交比例29.22%;在这些席位中,可以看到著名游资安信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的身影,据数据统计该席位介入后,3日上涨概率高达20.00%,一旦市场企稳回升,该股后期股价爆发力惊人。截止今早,选手该股浮盈10.73%,接下来选手有大把的时间止盈该股!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了解高手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