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申请自动清盘 英超NBA直播权存变数?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申请清盘!乐视用户能否继续收看英超及NBA仍是未知之数。但据乐视体育内部员工指,乐视体育早已为一间独立公司,与乐视并无从属关系,乐视用户应仍可继续收看英超及NBA,不会受事件影

文章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乐视申请清盘!乐视用户能否继续收看英超及NBA仍是未知之数。但据乐视体育内部员工指,乐视体育早已为一间独立公司,与乐视并无从属关系,乐视用户应仍可继续收看英超及NBA,不会受事件影响。乐视体育香港facebook在今早仍然有更新,乐视体育的官网亦运作正常。

乐视(LeTV)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乐视有限公司最新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乐视体育2015年以31亿港元的天价夺得2016/17起三季英超播映权,其后与Now TV签订独家协议,Now TV成为香港唯一获授权全数直播的电视台,开展合作关系。今次乐视清盘,若用户受影响未能收看英超,未知会否由Now TV接手。TOPick记者已向NOW所属的香港电讯查询,正待回复。

乐视体育高级体育主持姚隽彦接受TOPick查询指,「乐视香港」清盘,不会影响「乐视体育」的日常运作。

他指现时体育新闻及节目制作仍运作如常,否认公司高层裁减资源,而英超订户应不受影响。他解释,「乐视香港」和「乐视体育」是两间不同公司,两者无从属关系。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