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2月27日龙头股点评:错过妖王贵州燃气 高手布局这股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数反弹乏力,午后再度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3275.78点,成交1982.65亿元;深成指跌1.0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震荡下行,创业板指数反弹乏力,午后再度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3275.78点,成交1982.65亿元;深成指跌1.00%,报10911.21点,成交2117.77亿元;创业板跌0.77%,报1745.24点。

热点板块:

次新股: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65家拟IPO企业中止审查,其中50多家属于“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形。 与此同时,上市个股也在减少。12月已过去一多半,仅12只新股上市,12月11日~12月15日这周,只有4只新股上市。券商研究机构认为,随着炒作的降温,次新股的估值开始合理,投资价值逐渐显现。

贵州燃气封6板,华能水电封2板,傲农生物,秦港股份,金奥博,中公高科连板。

汽车整车:

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管理。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

安凯客车,亚星客车,金杯汽车涨停,中通客车涨逾9%,比亚迪,众泰汽车涨逾6%,海马汽车,金龙汽车,东风汽车涨逾4%。

龙头股点评:

贵州燃气:

该股集合竞价期间明显被资金抢筹,从9:15分该股高开3%一直到9:25正式成交,该股高开7%,9:30开盘后,再度涨停,虽然盘中多次开板,但尾盘仍旧回封。目前该股再度缩量,资金认为该股有望成为下一只中科信息,买入资金在博弈是否会出现一字加速的机会。

傲农生物:

该股昨日是次新股日内龙头,今日享受一字溢价,缩量导致场外资金没有接力的机会,目前来看该股是低位次新股板块的龙头。

招商公路:

该股昨日地天板后,今日集合竞价虽然没有直接被大单封死,但开盘瞬间涨停,全天稳稳封住。凤凰炒股大赛的订阅牛散“民间股神007”就在昨日早盘以接近跌停价建仓该股,当天封死涨停,粉丝跟买可日赚20%。今日“民间股神007”仍持仓该股,粉丝继续大赚10%。订阅高手的操作,即可助力您的成功哦。【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