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南嘉捷今日封死涨停 获360以504.16亿元借壳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日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在360重组上市获通过消息刺激下,江南嘉捷高开高走封死涨停,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50.57元,成交11.57亿元,买一封单量超3万手,粗略估计封单资金达

凤凰网财经讯 1月2日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在360重组上市获通过消息刺激下,江南嘉捷高开高走封死涨停,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50.57元,成交11.57亿元,买一封单量超3万手,粗略估计封单资金达1.5亿元。

江南嘉捷涨停

12月29日,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于傍晚发布公告称,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而360董事长周鸿祎已于当天下午14时48分晒出其团队在证监会门口的欢乐合影,并发言称感谢合作伙伴、感谢团队,暗示当天借壳过会成功。

1月2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公司拟将除全资子公司嘉捷机电100%股权之外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划转至嘉捷机电。在划转重组的基础上,公司分别将嘉捷机电90.29%的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交易作价为16.9亿元;将嘉捷机电9.71%股权与360全体股东拥有的360 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360全体股东再将嘉捷机电9.71%股权转让给金志峰、金祖铭或其指定的第三方。

本次交易拟出售资产最终作价18.72亿元,拟置入资产最终作价504.16亿元,剩余差额部分为502.35亿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360全体股东购买。公司将向360全体股东发行63.67亿股股份,发行价7.89元/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变为周鸿祎,奇信志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2017年12月21日,江南嘉捷早间临停后,宣布商务部已通过对其重组的反垄断审查,停牌前股价为45.97元,而今天江南嘉捷已涨至50.57元,这个价格与江南嘉捷宣布360借壳方案前的8.79元相比,涨幅已达4.75倍。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