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六大优势突出,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亮点纷呈!


来源:新华网

由新华网、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特色小镇网、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小镇联盟承办的“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将

由新华网、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特色小镇网、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小镇联盟承办的“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将于2018年1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围绕“新时代新路径新动力”主题,将展开多场主题论坛、项目与品牌推介活动、经验与技术交流会,让产业、政府、资本、媒体充分融合。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呈现六大亮点:

亮点一:邀请嘉宾规格高,布局行业发展新战略

及时响应国家战略部署的政策法规,汇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开发银行等多部委机构专家领导同台亮相、权威发声。

亮点二:定位产业优势突出,辐射全国引领新潮流

吸引数十个央企、国企、大型上市公司参展,多场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等丰富精准的配套活动,重磅推出军民融合、新能源汽车、数字文创、智能制造、健康产业、文旅产业特色产业专项培育计划。

亮点三:整合资源体量大,拓展企业合作新空间

协同多家特色小镇平台服务商、近百个特色小镇到会分享,倾囊相授。共享咨询规划、产业导入、建设运营、申报评选等各阶段特色小镇培育实践经验,统筹国内外资源配置,研讨国内外特色小镇领域发展趋势,并将长期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交易服务。

亮点四:综合百强县加盟助力发展,积极助推发展新动力

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将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千强镇代表组团亮相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问智并探寻特色小镇可持续发展路经。部委机构专家团将与百强县直接对话,对特色小镇创建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亮点五:知名学术机构提供智力支持,创新体制机制新做法

本次博览会的亮点之一,是强大的学术智囊支持,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华夏新供给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新发展智库等高校、科研机构的相关院系、部门为活动提供了专家嘉宾、政策指导和学术支持。

亮点六:发挥强媒体属性,传播权威信息新风尚

发挥新华网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传播优势,结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网易、凤凰、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数十家大型媒体传播渠道,及时有效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博览会新观点、新理念、新风尚。(董金玲)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