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五互联董秘:不便回复区块链等敏感热点问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0日讯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五互联董秘提问,建议公司切入比特币、区块链产业,三五互联董秘称,区块链最近挺火,但是深交所有规定,这种敏感热点不让在公告前回复。

凤凰网财经1月10日讯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五互联董秘提问,建议公司切入比特币、区块链产业,三五互联董秘称,区块链最近挺火,但是深交所有规定,这种敏感热点不让在公告前回复。

区块链概念股大涨

去年12月份以来,区块链概念股大幅上扬,带动题材股回暖,区块链普涨趋势已从A股美股延伸至港股,成为市场的最大亮点。在此趋势下,众多上市企业或宣布进军区块链或着手制定该方向之业务战略,吸引投资者大量关注。

对于区块链技术本身,大众层面的认知还停留在“比特币”上。去年比特币大热,也使得其背后的基础技术区块链曝光度大增。区块链技术本质上是一种分布式共享记账的技术,通过建立一组互联网的公共账本,由网络中所有的用户共同在账本上记账与核账,来保证信息的真实性与不可篡改性。

实际上在金融科技领域,区块链技术已经延伸到了各个方面,比特币仅仅是一个知名度最高的应用场景。早在去年,蚂蚁金服、京东、腾讯、百度就已经开始运用区块链技术,去年4月,腾讯区块链落地“公益寻人链”,同时腾讯还和英特尔合作开发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系统。不少人预言区块链技术将掀起行业的巨大变革。

根据第三方机构奥纬咨询发布的行业报告,区块链技术对于产业变革的意义与价值确实非常巨大,但同时区块链作为新兴技术,其真正的落地应用方才展开。这股趋势传导至资本市场,其引发的波动背后需要全方位的审视。

国海证券分析师宝幼琛表示:“发展的本质是通过区块链(创新的可信技术),最大限度(去中心化)聚集闲置资源,达到效应的最大化的过程,最终创造红利,产业链均将受益这一红利。”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