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2日盘前影响股市的重大新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2日讯财经要闻:标题:商务部:2018年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将持续增强商务部2018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会上表示,2017年我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亮点频出,201

凤凰网财经1月12日讯

财经要闻:

标题:商务部:2018年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将持续增强

商务部2018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会上表示,2017年我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亮点频出,2018年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将持续增强。商务部将加快实施消费升级专项行动,大力发展品质零售、智慧零售、跨界零售、绿色零售。

——中国网财经

 

标题:中汽协:预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约40%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增长将达到40%左右。 去年12月,中国财政部表示,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消费者购置新能源汽车继续执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政策。

——新浪汽车

 

板块热点:

标题:铝电解电容龙头打响2018涨价第一枪国内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全球铝电解电容龙头尼吉康1月10日发布通知称,因包括铝材在内的原材料供应商已经宣布涨价。近一年来铝电解电容产业链涨价不断,缺货趋势持续至今。受行业高景气度提振,11月以来,台湾铝电解电容公司股价均大幅上涨,其中龙头立隆电子涨幅26%。业内预计,2017年全球铝电解电容器市场规模或达到82亿美金。龙头公司开年首轮涨价,将对铝电解电容全行业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

——证券时报网

 

标题:铟价接近两年新高下游电子产业需求持续提升

上海有色网数据显示,11日精铟价格涨3%,报每千克1630至1680元,近一个月累计上涨约10%,已接近两年以来新高。目前环保政策维持严厉,粗铟原料来源紧张的气氛近阶段不会松驰,精铟冶炼厂在原料偏紧状态下产量有限。

——证券时报网

 

标题:新一代石墨烯加热膜研制成功实质推动我国智能穿戴产业发展

全球电阻第一大厂国巨于10日对客户及经销商发出通知,公司决定于即日开始,对一般厚膜电阻产品、大尺寸厚膜电阻产品的新订单执行单价调整,价格上调15%至20%,并开始接受新的订单。据悉,上述两项产品占其整体电阻份额约45%。

——证券时报

 

标题:低门槛碎片化优势尽显移动电竞成行业爆发点

《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发布,根据数据,中国2017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达146.36亿美元,移动电竞成为行业新爆发点。《白皮书》认为,这是中国移动电竞市场规模第一次超越传统的端游电竞市场规模,标志着移动电竞将成为电竞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上海证券报

 

全球市场:

标题:苹果再次布局3D传感器领域产业链爆发在即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确保新一代iPhone和iPad 3D传感器模组的供应,苹果将投资LG旗下公司LG Innotek。LG Innotek,是LG旗下的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其所生产的3D传感器模组,能使移动设备具备捕获3D数据的能力,即使是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识别用户,是iPhone X实现面部识别功能的关键零部件。

——证券时报网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