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姜洋:证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发展 优化互联互通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5-16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的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引领增长启发创新: 放眼亚洲至全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5-16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的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引领增长启发创新: 放眼亚洲至全球”,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姜洋在论坛上表示,香港是璀璨的东方明珠,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指出,要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互联合作。近年来中国证监会不断加强两地资本市场务实合作和双向开放,陆续推出了沪港通、深港通等一系列重大举措。

姜洋表示,今后中国证监会一如既往巩固和支持香港,不断优化和完善两地互联互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地监管和合作,维护两地资本市场及互联互通机制平稳运行。

姜洋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两地资本市场一定能够抓住机遇,优势互补,共同担负起资本市场强国的重任,为亚洲和全球经济发展贡献中国的力量。

(人民币国际化不断深入,香港应该如何建设离岸金融桥头堡?对内地金融改革有哪些启发?敬请关注16日下午4点凤凰网财经与KVB联袂奉献的专题论坛:“香港新活力:打造中国离岸金融服务桥头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证监会姜洋:以开放态度面对创新金融科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9C01B0B2341EB3DDF7DBC514A210730F8DE2ED83_size31_w854_h480.jpe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