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部手机游云南”驴迹与大部分景区达成智慧导览战略合作


来源:新经济网

近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旅游平台的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大景区和合作企业纷纷行动,其中驴迹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中腾讯重点推荐的智慧导览供应商,吸引了各界关注。截止目前,云南绝大部分景区均与驴迹签署了智慧导览战略合作协议。


null


云南旅游产业全面升级


旅游产业是云南的支柱产业,今年以来,针对频发的旅游乱象,云南省委、省政府一手抓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一手抓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整治旅游乱象、推动旅游产业升级、打牢全域旅游发展的基础。


据省旅游信息中心副主任表示,游前,游客可以在平台上预订旅游路线产品,还能订车、订房、订导游,在平台上进行结算并开具电子发票。游中,游客可以使用平台的景区导览功能,按照春夏秋冬四季以及男声女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全面的语音导览;平台还设置“一键投诉”功能,游客可以通过发语音、打电话、发信息等各种方式进行投诉,并随时查询投诉处理情况。游后,则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在云南的游玩感受。通过平台,游客还能享受智能订车位、智能查找附近公共厕所、获取云南最地道的特产、非遗、老字号商品信息并在线买单等多种服务。“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线后,赴滇游客将能方便地获取“到哪里玩,怎么玩,如何找到想买的旅游产品”等信息。


null


助力游中环节,驴迹备受景区青睐


在云南省政府的号召下,云南各大景区纷纷加快步伐,积极与各大旅游企业沟通联系,建立“一部手机游云南”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推进旅游数字化建设工作。驴迹作为智慧导览领军企业、腾讯公司重点推荐的智慧导览供应商,吸引了各大县(区)和景区的关注。截止目前,绝大部分景区已与驴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语音导览、手绘地图等游中环节展开合作。


null


据了解,驴迹在语音导览和手绘地图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首先,作为高德地图首席供应商,驴迹拥有全国领先的导航技术,游客只需手持手机,就能使用GPS实时定位,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精准定位;其次,驴迹会深入挖掘各大景区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故事,利用“音乐+场景+解说”的完美融合,让游客走到哪听到哪;再次,其专业外采团队采集了各种个性旅游线路,让游客摆脱路痴和迷茫状态。


驴迹CEO臧伟仲表示,当下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智慧旅游这个“加速器”,智慧旅游是全域旅游最有效的实现途径。驴迹一直以来深耕智慧旅游行业,专注智慧导览技术研发,此次驴迹将运用专业技术助力腾讯,服务云南旅游建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驴迹将全力以赴助力“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