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消息称乐视网已做好复牌准备工作 近期将复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6日,有消息称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复牌公告发出的时间将在近期。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6日,有消息称乐视网目前已经做好了复牌的准备工作,复牌公告发出的时间将在近期。

2017年4月18日乐视网宣布停牌,至今未复牌。而根据此前监管层和交易所的规定,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的停牌期限不应超过半年,这意味着乐视网逾越这一监管红线成定局。

对于这次逾越监管红线的举动,乐视网给出的说法是——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期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由于乐视网财务状况严重恶化,去年11月初,中信证券就发布业务公告称, 乐视网停牌时间较长,且于2017年10月28日发布三季报,根据融资融券业务规则及《融资融券业务合同》的约定,中信证券决定自11月6日起,调整乐视网的公允价格至7.82元,并按照调整后的公允价格计算维持担保比例。

海通证券11月20日公告的乐视网最新公允价值13.87元。而国金证券则于日前公告,因乐视网三季报显示财务状况严重恶化,多家基金公司和券商对该证券下调了估值。为防范风险,将于11月22日调整乐视网公允价值至11.18元,并称根据后续市场和乐视网情况,可能还将多次调整。

国金证券将自11月22日起,调整乐视网的公允价值至11.18元,调整后,融资客将按照11.18元计算持有乐视网的市值,维持担保比例也随之变化。

监管对乐视网也“并未手软”。继去年10月被调出两融标的后,2018年开始,乐视网被调出深证成指、深证100、创业板指等多个股指。

“乐视网复牌肯定会跌,但调出各大指数对市场的影响将降低。”上海一私募董事长、投资总监认为,监管对贾跃亭、乐视网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实际是为乐视网复牌做准备,此前市场担忧的乐视网复牌创业板将大跌的情况将相应有所减轻。

1月2日,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先后在微博发声,回应北京证监局通告称,贾跃亭会尽责解决债务问题,与上市公司沟通形成债务解决意向,通过出售资产获得资金和以资产抵债的方式,解决上市公司的欠款问题,为此特委托甘薇、贾跃民在国内为其全权代表,但并未表示他个人会根据北京证监局的要求回国。贾甘二人的回应却并未获得乐视网的信任,同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公司与非上市体系的债务问题,目前尚未就解决意向形成可执行的实质性解决方案。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