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收获4涨停日赚9% 跟他学如何操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昨日全面调整过后,A股市场今日迎来修复性上涨行情,沪指收涨0.77%报3436.59点,重拾升势收复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5352亿元。上证50指数今日继续上攻,收涨0.49%,日K线

凤凰网财经 在昨日全面调整过后,A股市场今日迎来修复性上涨行情,沪指收涨0.77%报3436.59点,重拾升势收复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5352亿元。上证50指数今日继续上攻,收涨0.49%,日K线13连涨。

盘面上看,地产股午后飙升,招商蛇口、绿地控股、荣盛发展等7股午后封涨停,万科A盘中一度拉升逼近涨停。天风证券此前表示,地产股将迎来戴维斯双击,集中度持续提升、政策不确定下降、地产泡沫解除以及估值业绩不匹配,这四大逻辑将支撑行业继续上涨。券商股尾盘大幅拉升,财通证券涨停、中原证券涨超7%。

1月模拟赛榜单

模拟炒股1月赛已进行11个交易日,选手“清漆23658”与“allan0123”本月收益双双突破56%再创新高。

1月赛首个交易日,“清漆23658”便全仓布局医药次新股,建仓华森制药、大理药业、九典制药、泰禾集团。次新股本月表现强势,“清漆23658”持有的泰禾集团连续5涨停,选手持仓该股已赚72%。

“清漆23658”持仓股

另一股华森制药则更为强势,近7个交易日6度涨停。该股因交易异常而于今日停牌。选手在1月2日以19.88元的价格抄底华森制药,至今盈利99%。

“清漆23658”抄底华森制药

“allan0123”目前持仓贵州燃气、泰禾集团、易见股份与科蓝软件,此4股今日全部涨停选手日赚。妖股贵州燃气今日再度涨停,1月10日至今已连收5个涨停板。贵州燃气的表现,提振了市场对次新股的信心,“allan0123”持有的科蓝软件与泰禾集团双双上板。易见股份是区块链概念股,近期受到市场炒作,于今日再度涨停。

“allan0123”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