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强者恒强,贵州燃气又涨停了!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6日讯 今日,除创业板盘中跌出阶段新低,其余指数都有不同程度拉升,板块方面,房地产,次新股大涨,白酒和啤酒也是有不错表现。昨日,在指数11连阳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调整,区块链两极分化,蓝筹白

凤凰网财经16日讯 今日,除创业板盘中跌出阶段新低,其余指数都有不同程度拉升,板块方面,房地产,次新股大涨,白酒和啤酒也是有不错表现。昨日,在指数11连阳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调整,区块链两极分化,蓝筹白马股表现不错。

集合竞价,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复牌大单封死一字板,整个板块表现相对强势,科蓝软件,远光软件纷纷开出一字涨停板,看开盘后的分化情况了,妖股贵州燃气,泰禾集团继续高开。总体看,强者恒强。

早盘,贵州燃气五连板带动次新股板块再度走强,川恒股份、晶华新材、国芳集团、润都股份连板,万马科技、鹏鹞环保涨停。这一波拉升主要是贵州燃气的功劳,市场带动效果太明显,但建议还是不要动跟风股,这个市场就是永远都会记住第一。

区块链板块开盘再显强势,易见股份再封一字板,远光软件一度涨停,新晨科技、安妮股份、四方精创回暖,小幅跟涨。主要是龙头复牌,但板块两极分化严重,注意风险。

房地产板块早盘再度走强,龙头泰禾集团收获五连板,龙二招商蛇口大涨8%,深物业A涨7%,华侨城A、新城控股、万科A、保利地产纷纷跟涨。今天有个利好消息,且龙头泰禾集团的人气非常高,对资金非常有吸引力。

白酒板块逐渐走高,龙头山西汾酒大涨,龙二古井贡酒,沱牌舍得、今世缘小幅跟涨。虽然总舵主贵州茅台暂时调整,但整个板块的气势还是在的,适合中长线持股。

啤酒板块单边拉升,龙头燕京啤酒大涨,重庆啤酒,青岛啤酒、惠泉啤酒、珠江啤酒小幅跟涨。主要原因是燕京啤酒获得举牌,市场的关注度一下子起来了。

午后,区块链概念股继续拉升,远光软件回封涨停,安妮股份涨,神州泰岳、新晨科技、中南建设、用友网络、四方精创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

尾盘证券急拉,龙头财通证券涨停,龙二中原证券,龙三中国银河,指数在最后几分钟开始快速拉高,走出了普涨行情。

后市判断:近期两极分化演绎到极致,后期主要关注一下市场标杆贵州燃气的走势,且最近市场在进入年报披露阶段,除了妖股,还可以关心一下此方面的消息。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