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分析称乐视或10跌停 持有最多是华安工银中邮基金


来源:浙江资本圈

先说结论:乐视快要复牌了,连续跌停是必然的,但肯定不会有13个跌停那么多。基金已经按照13个跌停计提了损失,如果没跌这么多,净值就会相应大幅提高,乐观估计能有10%。乐视网昨天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经通

先说结论:乐视快要复牌了,连续跌停是必然的,但肯定不会有13个跌停那么多。基金已经按照13个跌停计提了损失,如果没跌这么多,净值就会相应大幅提高,乐观估计能有10%。

乐视网昨天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关于终止此次重组的议案,这意味着筹划三年的乐视影业注入事宜以失败告终。此外,乐视网原拟更名为“新乐视”的事项,也暂时宣告终止。并将于1月23日10:00-11: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最近大盘环境比较好,当然创业板是惨了点,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乐视这个时候复牌,可以对冲掉暴跌风险,不能让乐视一家把大盘带沟里去。

持有乐视最多的3只基金,分别是华安创业板50、工银中证传媒、中邮核心竞争力混合。乐视网去年4月14日停牌时,收盘价是15.33,现在这3只基金,对乐视网最新估值都是3.9元左右,13个跌停。

从博弈的角度,我估计最多也就10个跌停,跌到5.35元。5元左右能够企稳,到3.9元的条件尚不具备。因为这个价位乐视总市值只有156亿元了,贾老板虽然把自己搞残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要做起来业绩没那么难的,比如乐视电视吧,融创每个房间装一台,自个儿就能全消化了。

不过,指数基金不好预判,可能跟着指数走。大家也知道,最近创业板、传媒都弱得一笔,说不定一跌,就把这点套利空间跌没了。创业板滚动市盈率42.88比创业板指40.39的都高,埋伏过早可能要承受指数下跌的风险。所以我更看好中邮一些。

最后说说乐视的前途。现在贾老板已经退了,孙老板接盘。问题是现在孙老板持有1.7亿股,占比8.56%,这个比例是远远不够控制公司的。所以孙老板必须增持,那么股价当然是越低越好了。

不过呢,乐视里面现在关着很多大佬,时间这么长了,有出货需求。孙老板肯定不能那么不厚道,杀到血流成河,在差不多的位置,就应该开板让他们走了。然后盘一阵子继续跌,大佬走了,孙老板低位增持,皆大欢喜。

重庆啤酒(22.260, -0.36,-1.59%)一战,徐总是开板先锋;乐视网一战,孙老板将是开板先锋,宣布增持举牌。咱们拭目以待。

未来,乐视还是要做上去的。

第一,资产还是优质的,就是贾老板摊子铺太大收不了场,玩脱了。重新集中精力,乐视做的好。

第二,孙老板好不容易A股买了一个壳,玩砸了让人看笑话?这不是久经沙场的孙总的风格。人家在联想、顺驰、融创,哪次甘心低人一等过?

第三,不差钱,融创这几年业绩爆好,开发商的钱你别愁;

第四,融创股价翻了这么多,孙总资本运作得心应手,乐视里面也是有大庄的人,迟早上去。

第五,前面套牢盘太多了,肯定要洗个大澡,长时间磨底,大家耐心等待。套利机会,偷鸡一把赶紧走。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