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基础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海航系停牌公司达6家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2日讯 海航基础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业绩预计与上年度业绩(重述后)同比增加44%至84%,公司上年度重述后净利润10.04亿元。因控股股东海航控股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凤凰网财经1月22日讯 海航今日上交所披露基础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业绩预计与上年度业绩(重述后)同比增加44%至84%,公司上年度重述后净利润10.04亿元。同时于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控股股东海航控股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1月23日起停牌。至此,海航系已有6家A股公司停牌。

另外5家停牌公司分别为供销大集、海南航空、天海投资、渤海金控、凯撒旅游。

2017年11月28日,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当天上午开市起停牌。2017年12月28日,供销大集在重组停牌期满后申请继续停牌。

2018年1月1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海航控股拟筹划重大事项,不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已于1月10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8年1月12日,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因存在重要事项待核实,临时停牌一天。一天后公告称将继续停牌。

2018年1月17日,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海航资本正在筹划涉及渤海金控的重大事项。渤海金控自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2018年1月19日起停牌,凯撒旅游当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海航旅游正在筹划涉及凯撒旅游购买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自当日起停牌。

海航基础业绩预算公告及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原文: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