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郁亮:王石高举的理想主义大旗万科一定会高举下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1日讯 周四上午,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携新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祝九胜举行媒体见面会。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郁亮在见面会上表示,对于万科来说,王石主席高举的理想主义大旗万科一定会高举下去,这一点

凤凰网财经2月1日讯 周四上午,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携新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祝九胜举行媒体见面会。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郁亮在见面会上表示,对于万科来说,王石主席高举的理想主义大旗万科一定会高举下去,这一点不要有任何疑问。郁亮表示,万科是有理想有情怀的公司,这两条主线非常清晰。 

以下为直播实录:

记者:众所周知,郁亮总在负责财务,祝总在万科也是负责经济,如何评价两位总裁的像与不像?让郁亮总评价一下。

郁亮:怎么说我是财务出身呢?我是万科出身。其实我干过很多行业,我管过财务顾问公司,我曾经在我们之前石总做心脏手术的时候我代理过财务,我究竟算什么出身?我真的搞不懂。还负责万科减法,卖这个卖那个还是在我手上完成的,所以我不知道,我说我是万科出身。我觉得拿一个人贴标签很容易,但是标签是不是能够表达一个人全部呢?挺难的。刚才说金融化问题,现在你说地产需要如果跟资金安排能够不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话没有办法做的,显然地产的金融属性越来越强。是不是说地产要被金融化了呢?或者说金融化思维做地产了呢?不是的,万科始终是创造增值价值的公司,我们始终被普通人提供服务,为做资本业务的公司,我们当然需要借助金融手段而已,而不是说变成金融为主做别的,这一点上不要随便贴标签。在高管培训过程当中,我们都要学习,财务是要学习吗?每个业务经理不懂财务知识怎么做业务经理呢?每个财务经理要学习业务知识,所以我们是培养综合型人才,而不是培养某个方面型人才。

之前万科说战斗化为主,现在变成财务化为主,这个标签不足以表示万科的全部内容。万科培养好农民,帮好农民,种好地。为什么说好农民呢?踏踏实实做事情,创造价值就是好农民,这一点上你的问题没有办法回答,我说简单贴一个标签太容易了。我跟媒体已经10多年了,我做老总18个年头了,大家对我很支持的。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一说财务干吗就没理想,钻眼钱里去了。所以这件事情上来说,在万科来说,王石主席高举理想的大旗一定在万科未来高举下去,这一点不要有任何疑问,不要说我们财富升了就没有理想等等。像过去很多媒体朋友不要提醒我们,不要忘记一进事情,万科是有理想有情怀的公司,其实我们始终在理想和情怀方面始终在坚守的,同时我们创造更多增收价值,这是我们两条主线非常清晰的。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