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炒股大赛开启报名 高手逆市盈利6%领跑榜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业绩地雷股连续杀跌阴霾的笼罩下,周四大盘继续调整收跌0.97%,日K线四连跌,四天跌掉上百点。深证成指盘中也一度跌近3%,最终收跌2.65%。中小板指盘中一度深跌近3%,创业板指跌逾2

凤凰网财经讯 在业绩地雷股连续杀跌阴霾的笼罩下,周四大盘继续调整收跌0.97%,日K线四连跌,四天跌掉上百点。深证成指盘中也一度跌近3%,最终收跌2.65%。中小板指盘中一度深跌近3%,创业板指跌逾2%。两市合计成交5671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挫,两市跌停股数量超过200只。由于每年1月31日是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最后一日,乐视网、ST保千里和獐子岛等业绩地雷集中引爆,使得不少业绩不佳的个股跟随受牵连,一时间遭到投资者集中抛售。另外,中兴通讯、广汽集团和京东方A等龙头大盘股大幅下挫,也引发了投资者对前期涨幅较好的个股集中兑现需求。广汽集团、融钰集团、宝德股份、和佳股份等多只股票盘中“闪崩”。

1月模拟赛榜单

2月赛首个交易日,选手“集腋成裘2018”逆势日赚6%,领跑2月模拟赛榜单。选手在今日早盘建仓科顺股份、万兴科技、天永智能,截至2月1日收盘,此3股全部盈利。科顺股份、万兴科技、天永智能均为1月下旬上市的次新股,次新股板块今日整体表现不佳,但选手布局的天永智能强势涨停,另一股万兴科技涨近9%,证明了“集腋成裘2018”优秀的选股能力。选手早盘以48.30元的价格绿盘买入天永智能,该股午后强势涨停,选手抄底该股日赚13%。万兴科技同样是低位建仓,选手布局该股日赚4%。科顺股份今日跳空低开,一度翻红后跳水,最终收跌3.62%。“集腋成裘2018”在早盘以19.70元的价格绿盘抄底该股,日赚3%。

“集腋成裘2018”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