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再遇个股闪崩!罗莱生活快速跳水后股价跌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讯 2月6日 【个股闪崩】罗莱生活开盘快速跳水,股价封跌停板,换手仅0.36%。

凤凰财经讯 2月6日 A股再度出现个股闪崩案例,罗莱生活股价开盘快速跳水,股价封跌停板,换手仅0.36%。

截至发稿时间,罗莱生活(002293)每股报价13.86元,跌幅10%,成交手5.48万,成交额0.78亿。

近期个股闪崩频现,“牵动”着市场情绪。感到紧张的不只是中小投资者,一些公司在自查发现问题后,随即启动停牌,试图留出缓冲空间。

2月5日早盘,多达34家A股公司临时停牌,加上2月4日晚间就已公告停牌的公司,仅2月5日当天,启动停牌的公司就达57家。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与2日沪深交易所召开的股票质押培训会议密切相关。据了解,该会议曾对会员机构强调要维护市场的稳定,出现违约情况尽可能沟通,要做好上市公司公告的引导工作,不能引起个股闪崩。

有市场人士分析,近几个交易日扎堆停牌的逾百家公司中,不少公司与部分“闪崩股”在股东持股质押、机构股东杠杆、估值水平等指标上较为相似。因此,不排除有公司是为了“避免闪崩”而防范性停牌。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