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放量成交超2亿元 盘中突然出现巨量买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7日讯 周三早盘,连续11个跌停的乐视网盘中突然出现大量买单,成交额放量超2亿元。截至发稿时,乐视网股价依然跌停,报4.82元/股,成交2.45亿元,卖一席位仍有434万手。陷入资金链危

凤凰网财经2月7日讯 周三早盘,连续11个跌停的乐视网盘中突然出现大量买单,成交额放量超2亿元。不过由于市场抛压巨大,乐视网跌停板仍未打开。

截至发稿时,乐视网股价依然跌停,报4.82元/股,成交2.45亿元,卖一席位仍有434万手封单。

陷入资金链危机和业绩巨亏的乐视网,停牌9个多月后在今年1月24日复牌,复牌前多家公募基金预估13个跌停(跌幅74.5%),如今已经11个一字板跌停。后续还有几个跌停,尤其本周内会否开板,引人关注。

一些预估乐视网不会跌13个跌停的资金,已经通过申购或买入重仓乐视网的基金的方式,以图获取乐视网早日开板的套利机会。数据显示,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已有大量资金流入,这些基金此前都将乐视网的估值下调至3.91元左右(约13个跌停)。

虽然乐视网究竟会有多少个跌停目前尚难确定,但也有市场人士认为,由于乐视网估值具有不确定性,目前重仓的基金在遭遇大量资金涌入的情况下,应当考虑是否暂停申购,以防资金流入摊薄存量投资者持有乐视网提前开板带来的收益。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视网连续5个跌停,股民250亿财富蒸发!这样套利可赚5%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12/19/wemedia/834708ab02394c449c91cd4ebf5d6e38313a0db3_size373_w640_h360.pn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