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市场下跌方显高手操作 “yang76168”日盈10.18%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7日沪深市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探。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12.74点,跌0.91%;深成指开盘报10563.31点,跌0.72%。受隔夜欧美股市再次大跌,昨日早盘全线重挫的影响,个

凤凰网财经讯 2月7日沪深市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探。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12.74点,跌0.91%;深成指开盘报10563.31点,跌0.72%。

受隔夜欧美股市再次大跌,昨日早盘全线重挫的影响,个股一片惨绿,市场所有板块纷纷绿盘开场,在开盘点位附近维持弱势震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盘面上,两市仅100余股翻红,而接近500家个股跌停,热点全线受挫。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但反过来亦如此,这一波蔓延全球的恐慌杀跌情绪充分宣泄完毕后,股市企稳展开新的反弹只是时间问题。

“yang76168”交易明细

实盘排名

选手“yang76168”昨日以12.76%的收益止盈大数据+智能医疗概念股创业软件,建仓苹果概念+OLED+白马概念股胜宏科技。

胜宏科技K线图

胜宏科技4日晚间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盈利6870.00万元-8242.5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03%-80.00%。此外,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胜华欣业投资有限公司提议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拟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427,615,54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yang76168”账户持股

受此影响,该股昨日开盘飘红,稳定上涨,当下不少优质股票经过这一轮剧烈调整后,价格已变得相当有吸引力,也为接下来的估值修复预留了足够的空间,选手以业绩为支撑,止盈概念股创业软件,建仓绩优股胜宏科技,优秀的风控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防止亏损果断止盈并保全实力等踏准反弹节点,这份魄力在高手如云的大赛中也是相当稀少的。

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