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流感疫情在美肆虐:医药股涨超1% 鲁抗医药涨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13日讯 近期关于流感类的消息易引发关注,据外媒消息,美国流感疫情正肆虐,近期又有10名儿童死于流感病症,今天二级市场上医药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板块涨超1%,板块内海翔药业涨停,鲁抗医

凤凰网财经2月13日讯 近期关于流感类的消息易引发关注,据外媒消息,美国流感疫情正肆虐,近期又有10名儿童死于流感病症,今天二级市场上医药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板块涨超1%,板块内海翔药业涨停,鲁抗医药大涨6%,港股李氏大药厂大涨近12%。

美国联邦卫生官员9日称,美国流感疫情肆虐,近期又有10名儿童死于流感病症,因流感病逝的儿童已达63人,这一病例的总数仍在不断增加。美国流感季节通常在12月下旬开始, 并在2月左右达到峰值。今年流感季开始的很早, 到12月在许多州就开始变得普遍。上月初, 它看起来像是达到了峰值水平, 但随后却又继续飙升。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今天表示,截至目前,全国流感疫情已经回落,但防控仍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这个冬季,全国流感活动强度高于近几年的平均水平。中国流感监测网络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以来,在流感样病例监测方面,北方省份疫情继2018年第一周出现下行拐点后持续下降,南方省份疫情也于2018年第三周出现下行拐点并呈下降趋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