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金料海外中资股中期跑赢美股 力荐三大方向掘金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金建议投资者关注以下三个主要方向:大金融板块(银行与保险);医疗保健与大消费板块;石油天然气板块。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彭博社报道,以王汉锋为首的中金公司分析师在研报中称,海外中资股中期有望跑赢美股,因复苏中周期的市场调整而非周期终结,而中共三中全会以及随后的“两会”或将强化改革预期。

政治会议将成为未来几周关注焦点,中金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三中全会的制度与人事变动以及两会中政府为实现高质量经济增长以及在扶贫、污染防治以及系统风险控制等目标的政策措施。

中金研报表示:海外中资股近期大幅回调只是经济增长回升中周期的一次调整,因为利率并未攀升至影响公司净利润的水平。在企业资本支出回升、房地产投资有潜力且三四五线城市城镇化推动下,中国宏观经济韧性可能持续好于预期。海外资金仍然持续大举流入(上周流入规模达到18 亿美元),表明与海外市场相比中国资产回报率仍然具有吸引力。

中金认为:虽然在两会前和期间市场表现不尽相同,但在两会后的一个月内市场通常表现较好,主要可能是由于政策与改革预期升温。

建议投资者关注以下三个主要方向:

大金融板块(银行与保险):盈利增速改善,估值低于历史均值和A股,而且直接受益于海外资金的潜在回流;

医疗保健与大消费板块:城镇化和扶贫政策长期受益标的;

石油天然气板块:表现落后但有望出现反转、并受益于高位油价。

分析师王汉锋等人在26日报告中表示,资本市场改革是即将到来的两会关注点之一;在内外部压力的推动下,2018年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可能再提速,科技等龙头公司及券商股将受益。

行业方面关注:电信传媒科技(TMT)、医药、新能源环保、先进制造业等领域

中国继续深化新三板改革,券商业务灵活度也在增加,对券商或有提振

个股建议关注: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信维通信、安洁科技、大族激光、拓邦股份、海康威视、中航光电、阳光电源、泰格医药、东方财富、世联行、华泰证券、广发证券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