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车位e家探索车位蕴含价值,跨界整合打造车位生态


来源:白鹿资讯

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涵盖汽车维修、汽车配件、汽车美容、汽车租赁等不同业务类型的汽车后市场也迎来了新的风口。作为车主的刚需,围绕车位开展的各项业务也开始了新的蜕变。立足车主在车位方面的使用痛点,结合车位使用中的各种场景,车位e家打造了全新的综合生活服务的平台,依托互联网的应用挖掘了车位的价值,为车位的使用扩展了新的解决方案。


车位e家由杭州天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云数据等高端技术的应用,布局车位生态,为车主提供了车位金融、车位买卖、车位租赁、车位共享以及车位评估、车位头条等一系列功能,在解决用户停车难、找车位难等问题的同时,为汽车后市场产业格局调整提供了新方案,推动了互联网+与车位的融合。


在车位e家打造的生态中,最受欢迎的业务无疑是车位金融。车位与金融的跨界整合,既提高了车主对车位的使用率,更为其带来更多的收益。对于有车位购买意愿的用户,车位e家可以为其提专属的按揭贷款,不但利率与银行一致,办理流程J简便快捷,更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车位e家与与房地产开发商以及银行、小贷公司等的深度合作,保障了业务的进行,更方便了车主对车位的选择。


对于拥有车位的车主来说,车位金融的服务则着眼于其对资金的需求。在国民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因为商业经营、生活品质提高等原因,不时会面对一些资金周转的需求。车位e家敏锐地把握带这一问题,为其提供了车位抵押贷款的服务。相比其他途径的贷款方式,车位金融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利率以及更方便的手段受到了车主的广泛欢迎与青睐。此外,车主在还贷过程中即使暂时不方便还款,也可以通过出让使用权来抵偿,充分满足了其对资金的需求,避免了车位资源的浪费。


为了保证车位生态的有效运行,为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更为贴心的体验,车位e家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执行力强的互联网经营团队,团队成员大多拥有华为、蚂蚁金服、支付宝、网易、腾讯、滴滴、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等公司的工作背景。他们在互联网技术、科技金融等领域均具有深厚的积累,为车位e家的管理与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强有力的管理、技术、业务团队,为车位e家打造了车位地图与车位管理数据库两大核心功能,建立了车位生态各项功能良好运行的基础。前者让各个区域及场景的车位信息更加透明、公开,让车位的共享等业务运行地更加灵活准确,帮助车位生态实现资源节约的循环发展。后者则为车位金融提供了有效参考,方便用户更加快捷地获得量身打造的金融服务。


车位e家所打造的车位生态,不但贴合用户的车位使用场景优化了其使用体验,而且减少了闲置资源的浪费,推动了车位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未来的车位e家,将扎根车位的相关领域,不断拓展新的模式与业务,探索互联网+车位的更多可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