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大股指震荡回升 电子发票独角兽大涨超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6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之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21%报3263.71,深指涨幅0.62%报10943.19,创业板涨幅0.56%报1805.81。板块方面:独角兽

凤凰网财经3月6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之后,盘中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21%报3263.71,深成指涨幅0.62%报10943.19,创业板涨幅0.56%报1805.81。

板块方面:独角兽盘中大涨破3%,但至收盘,被电子发票意外赶超。

个股方面:方正科技和华东科技强势领涨个股。

消息面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信息中心主任张野6日在政协经济界别小组会议上表示,从三个方面数据来看,股市本身风险有所缓解,内在稳定性明显提升,抵御风险能力显著增强。证监会鼓励证券期货行业要紧紧抓住全球金融科技变革的历史机遇,引导行业机构积极拥抱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应用的风险防控工作。证监会已就行业金融科技发展进行了多轮次的调研工作,摸清了行业底数,正在积极制定行业金融科技发展的指导意见。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市场主流投资机构配置确实有部分向科技类股票和中小创倾斜,但幅度并不大,持股结构仍以蓝筹为主。相对与主板而言,创业板因前期跌幅较大,估值相对较低,向上的收益高于向下的风险,吸引力逐步增强。但风格转换不会是一蹴而就的,虽然创业板的性价比在提升,但这是一个反复磨底反复确认的过程。

盘面上看,3月8日将召开发审会审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这一消息使“独角兽”企业的关注度升温,带动中小创个股震荡走高。业内普遍认为,未来新兴产业“巨无霸”或“独角兽”通过IPO或并购重组登陆A股将成趋势,而这些独角兽企业上市后,将对我国资本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优质创新型企业上市融资”。对于证监会是否预备出台政策支持新经济这一问题,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副主席姜洋3月5日表示,“我们肯定会有一些措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