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腾讯与四川长虹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AI科技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温婷)腾讯8日宣布与四川长虹达成战略合作,输出腾讯叮当AI助手解决方案给长虹的智能电视产品。长虹新一代智能电视CHIQ-Q5R同日正式发布。此次合作是腾讯叮当在家电行业的首次落地。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温婷)腾讯8日宣布与四川长虹达成战略合作,输出腾讯叮当AI助手解决方案给长虹的智能电视产品。长虹新一代智能电视CHIQ-Q5R同日正式发布。此次合作是腾讯叮当在家电行业的首次落地。

作为腾讯发力AI科技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腾讯叮当AI助手背靠腾讯AI Lab等平台及腾讯海量内容生态体系,并已在智能车联、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落地布局。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