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沪指涨0.29% 次新股爆发上涨2.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3月19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29%报3279.25,深成指涨幅0.16%报11068.49,创业板涨幅1.19%报1842.92。板块方面:工业

凤凰网财经3月19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幅0.29%报3279.25,深成指涨幅0.16%报11068.49,创业板涨幅1.19%报1842.92。

板块方面:工业互联网上涨3.20%,新股与次新股上涨2.41%,二维码识别上涨2.36%位居前三。

个股方面:民生控股,九有股份和新华都涨幅居前;华塑控股,海鸥股份和文投控股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北京商股分析:上周四午后中小创上演V型走势,除了独角兽概念延续强势并出现扩散外,市场热点的活跃气氛并未出现什么回升,特别是创蓝筹开盘即普遍进入调整格局使得市场做多人气大打折扣。目前来看,市场第一阶段的上攻已经结束,接下来市场将出现震荡调整格局,操作上主要就是控制仓位等待机会,切忌盘中追涨杀跌频繁操作。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大盘开始出现连续调整,主要是次新股及超跌反弹的逻辑受到证监会重拳打击游资操纵市场的冲击;国企改革主题和独角兽概念股近期走强,后市有望成为市场新的主线。但是,参照去年雄安概念股的走势,短线追高风险也快速累积。两会临近尾声,预计A股将进行方向选择。今日次新股表现强势,环保、工业互联、独角兽概念等表现强势,市场有望结束调整。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尤其是其中的科技股。

科德投资白表示,虽然部分题材股上到涨幅榜前列,但是集中性的亮点并不多。市场继续对独角兽概念保留了一定的热情,但是由于前期部分个股已经取得较大涨幅,所以个股冲劲有所减弱。权重股的表现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资金面乏力也影响整个市场的进程。操作上本周建议留意市场的资金增长速度。

广州万隆认为,当下A股属于机会与风险并存的结构性分化行情,机会主要体现在人气居高不下以创蓝筹为代表的超跌科技成长股身上,至于风险则集中在前期高位涨价周期股,和乐视为代表的业绩地雷股身上。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去弱换强选对标的至关重要,应该继续将选股重心放在超跌中小创身上,同时可结合一季报业绩预告进行进一步筛选,至于操作上我们反复强调在回调时要敢于低吸,否则一旦调整完毕重启升势再追高就得不偿失了。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加息概率很高,而国内利率结构化上行趋势仍在。因此,短期市场存在调整压力,指数有二次探底可能,中长期保持乐观,6月份开始A股将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带来增量资金,另外随着A股发行制度和退市制度的调整,未来优胜劣汰趋势加剧,而对于新兴经济企业上市制度的放宽预期,长期看会影响A股存量结构,有助优质资产沉淀。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